岡山德昌羊肉爐 (1).JPG 

  這間是我從小時候就吃到大的,以前家裡聚會有時候都會來這裡,後來讀書之後也曾來過幾次,到了這幾年來好像就不曾再來過了,直到最近一天從台南找朋友回來後,經過岡山,就帶R先生來吃看看囉~

  其實老店有時候還讓人有開心也擔心ㄉ,開心的是他能夠維持那麼久,應該滋味不錯吧!但是擔心的卻又是,如果老店沒有認真維持它的口味的話,隨著名氣用料等而漲價的價位,會讓人擔心它是不是無法物超所值呀!

  我就帶著這樣的心情來到這裡吃晚餐去。

岡山德昌羊肉爐 (4).JPG

  吃羊肉的靈魂人物,醬油膏加豆瓣醬,微鹹微辣的醬油膏搭上甜甜的醬油膏,還滿不錯的。

岡山德昌羊肉爐 (3).JPG  

  沙茶羊肉。

  這道菜好呀~我覺得這是我們吃過最棒的味道,先撇開他的價位跟小小一盤不說,它的味道真的還不錯,炒起來的醬汁不會太稀,每一樣都炒得入味極了,連一向都不愛吃炒羊肉裡青菜的我,也忍不住把它吃光光呀!其實來這裡光是點一盤這個就可以連吃白飯好幾碗呀!

岡山德昌羊肉爐 (2).JPG

  羊肉排骨湯。

  老實說,這盅湯真是小到讓我覺得驚訝!而且它的價位不便宜,好像小小一碗就要七八十塊吧~

岡山德昌羊肉爐 (6).JPG 

  不過好在他的湯頭很濃郁,跟我們一般喝的水水的那種不太一樣,喝起來很有味道。

岡山德昌羊肉爐 (5).JPG

  軟嫩的排骨,肉不會太乾澀,吃起來不油不膩,不過這樣小小的一碗要七八十塊,真的好貴喔~下次應該就不會點了吧! 

 --------------------------------------------------------------------------------

德昌羊肉爐

地址:高雄縣岡山鎮壽天路66-11號(岡山中山公園前)

電話:07-6212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