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寶包專賣店 (13).JPG

  一直以來就很想吃那種外面滑嫩的蛋包飯,最近在網路上的折價王看到這間店在特價,所以我跟R先生特地找了時間去吃吃看。他就位在五福路上,那有名的運動鞋店附近而已,應該還不錯找。

蛋寶包專賣店 (14).JPG

  我比R先生早到一步,原本看店裡面沒什麼人,還滿擔心會不會踩到地雷的,但是晃了一圈等到R先生來了之後,卻看到了整間店幾乎都快客滿了,不過還好我事先有先預訂好,所以我們不用等就有位置了。

蛋寶包專賣店 (3).JPG

  可愛的店招牌。

蛋寶包專賣店 (15).JPG

  店內的菜單,除了各式蛋包飯外,還有蛋包麵,還有鍋燒麵可以吃喔~

蛋寶包專賣店 (1).JPG

  店內提供各式各樣的調味料,還有飲料可以喝。

蛋寶包專賣店 (10).JPG

  我們點的泰式椒麻雞,有點不太像是泰式料理,他不會酸只會有點辣,而且它只是沾醬,而不是像泰式料理的椒麻雞一樣淋上醬汁。

蛋寶包專賣店 (7).JPG 

  這樣是一份套餐,有二樣菜,一樣薯條還有湯。  這是我點的日式咖哩。

蛋寶包專賣店 (9).JPG

  這薯條跟IKEA的一樣,很好吃喔!!

蛋寶包專賣店 (11).JPG

  他的口感還不錯,很濃郁,不過沒有什麼料,就很單純的醬汁,還有簡單的馬鈴薯等基本款蔬菜。

蛋寶包專賣店 (8).JPG 

  裡面炒的不是番茄醬,是黃色的,咖哩嗎?我不太確定,是很粒粒分明啦!但是可惜有點乾澀,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搭配旁邊的醬汁才炒得比較乾。

 蛋寶包專賣店 (6).JPG

  R先生的黑胡椒蛋包飯。

  那黑胡椒,辣喔~不過滿香滿好吃的,但是我心目中最讚的還是宜蘭香格里拉的黑胡椒醬,好懷念喔~

  我喜歡那種濕濕口感的蛋包飯,每次看日本美食節目上面做的蛋包飯超好吃的,下次去日本的話我一定要吃吃看日本的蛋包飯。

---------------------------------------------------------------------------------

蛋寶包 蛋包飯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一路142-2號 (鍋神對面)

電話:(07) 222-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