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哥牛肉湯.JPG 

  每週晚上十點,我們都會固定收看食尚玩家,每次看到她們介紹的美食我們都很想要去吃吃看,有一次我們看到了介紹台南的牛肉湯,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而且聽人家說台南有些牛肉湯,都是早早在賣,不到中午就賣光光了。

  我們以前都會去潮州吃牛肉福,聽到朋友說台南也有好吃的牛肉湯,當然也要去嚐嚐看囉~所以我們在網路上找到了食尚玩家所介紹過的牛肉湯店,然後就這麼隨性的衝了去。

  它的地點還滿好找的,在台十七線上,在大興街口(北上方向,大港觀海橋前)就可以看到他的招牌了。而且他有免費停車場,我們很幸運的有最後一個車位,停妥車子後就準備吃午餐囉~

旗哥牛肉湯 (2).JPG 

  這樣是一整套的,就是牛肉湯,贈送一碗肉燥飯,這樣只要$100元。

旗哥牛肉湯 (1).JPG

  有沒有覺得它的肉燥跟我們一般吃的不太一樣。

旗哥牛肉湯 (5).JPG

  那是當然的啦!因為它是牛肉去熬煮成的肉燥。

  呵呵~這碗牛肉肉燥也是吸引我們前去的主因之一,R先生它吃起來有點像是牛肉乾的味道,很奇妙的感覺,我個人是覺得吃起來跟一般的肉燥不太一樣,它的肉不會很油,但是也不會柴柴的,顛覆了我們一般對肉燥飯的印象。

旗哥牛肉湯 (6).JPG

  牛肉湯。

  像這種牛肉湯片,通常都是用生的牛肉片然後加入湯去讓肉片燙熟。

旗哥牛肉湯 (3).JPG

  湯上桌的時候,肉也有七分熟了。

 旗哥牛肉湯 (4).JPG    

  它的肉片,還滿多的。

  可是不知道是我不是我們喝習慣了牛肉福的湯,所以覺得它的湯算是還好,我們還是比較喜歡牛肉福的湯,還有牛肉福特調的沾醬。

旗哥牛肉湯 (7).JPG

  這盤是我們看到隔壁桌點的,所以我們加點的芥蘭炒牛肉。

  說到這盤芥藍炒牛肉我不得不誇獎它,向來我就不愛吃芥藍菜,因為它會苦苦的,所以在我們家芥蘭菜都是R先生在負責比較多,但是這裡的芥蘭菜卻跟我所吃過的芥蘭菜不同,它很嫩,也沒有苦味,而且炒牛肉很入味,搭配著牛肉跟菜一口吃進去,讓我不由得開始跟R先生搶起芥蘭菜來。

  如果來這裡點上一碗白飯根芥蘭炒牛肉來吃就很棒了。

 旗哥牛肉湯 (8).JPG

  想吃牛肉嗎?

  旗哥牛肉隨時都等著你來喔~

-------------------------------------------------------------------------

旗哥牛肉湯

地址:台南市中華北路一段&大興街口

營業時間:下午四點~隔日下午兩點(22小時營業只休息2小時)

             很酷的營業時間,它也不算是營業24小時,但是也營業了22小時,真的很猛,所以不管什麼時候想吃都可以來(這麼長的時間,我想大家應該不會硬要選在下午二點到四點的時間來吧~

 

arrow
arrow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