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街尋寶.JPG 

  幸福,隨處可見。

  這是在龍井藝術街上的一間小店,我們每次經過或是去台中,如果時間允許,我們都會來到這裡尋寶去。它沒有很大的店面,豪華的裝潢,有的只有老闆的熱情還有零瑯滿目,數也數不清小東西等著你去探險。

  那天離開台南之後,我們隨性的決定前往台中,在去探訪這間無名小店,不過也許是我們去的時間太早,小店尚未開門,所以我們就在藝術街上亂晃,在買完飲料後遇上了這隻可愛的狗狗。

藝術街尋寶 (5).JPG

  他就這麼很慵懶的躺在超市的電動門門口。

藝術街尋寶 (6).JPG

  我們被那肥嘟嘟的身影所吸引,不過他老大還滿有個性的,不管店裏的人員怎麼驅趕(沒辦法,他給人家坐在門口,客人無法進出也怕電動門夾到他),他還是很自在的坐在那裏動也不動。

藝術街尋寶 (7).JPG

  原來這可愛的狗狗是為了要吹店裏涼涼的冷氣,才這麼坐在那裏不肯動,超可愛的。

  我們一直晃到了老闆來的開店,才開心的進去裏面探險去。

藝術街尋寶 (1).JPG

  不過這麼好玩的小店當然不能給他全拍出來呀!(其實是我忘了拍~)

  大家要自己去到那裏尋找,小店的地方很好找,就是藝術街的頭,你就看到那裏有一間很可愛的小店,小小的一間店,門外擺滿了各式各樣好玩的小東西。

藝術街尋寶 (9).JPG

  你不要以為這麼小的店沒有甚麼好東西,只要用心,你就會找到寶喔~

  有機會來到藝術街,別忘了來找這間令人感到幸福的無名小店。

------------------------------------

藝術街尋寶 (2).JPG

  這是我們最新的戰利品。

 藝術街尋寶 (3).JPG

  我們第一眼看到他就決定是他了,這超可愛的原子小金剛(忘了說~R先生是原子小金剛迷,我們家天花板上還有原子小金剛在飛哩!)

 藝術街尋寶 (4).JPG

  他的表情超可愛的!

  噗噗~所以他現在正站在我們家的櫃子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