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舍乾麵.JPG

  等待了半年之久的阿舍乾麵終於來了,看著黑貓宅急便將十大箱阿舍乾麵送到辦公室,卻不知道接下來我可是遇上了有史來最難處理的團購問題。

  我想阿舍乾麵可是破了許多我的第一次,它可是我遇過品項與種類最多的團購商品,上次在分乾麵時,搞得天昏地暗外,現在竟然遇到了阿舍乾麵的調味包膨脹問題,我咧~

  之前我可是團購女王耶!常常團購東西,可是幾乎很少遇到困難(除了批薩外),而阿舍乾麵就讓我遇上了不少問題。  

阿舍乾麵 (5).JPG

  近來網路上跟各報章媒體上面都有說阿舍乾麵的調味包出了問題,聽說會膨脹到爆掉,看著那怵目驚心的畫面,還真讓人擔心。沒想到9/9到貨的我們也遇上了相同的問題,一樣調味包有膨脹的問題。

阿舍乾麵 (3).JPG

阿舍乾麵 (4).JPG

  雖然我們沒有像網路上面說的那樣膨脹到不能按壓,甚至是調味包整個破掉,但是我們的調味包有很多都是像這樣膨脹起來,9/9打電話去問客服,客服說要膨脹像氣球那樣,我看看我們的,好像還好,沒有像它說的那樣澎到不行。

阿舍乾麵 (2).JPG

  不過後來想了一個晚上,雖然說現在沒有像阿舍乾麵說的那樣,可是心裡還是會怕怕的呀!而且雖然它現在沒有膨脹,可是之後呢?它現在已經膨脹了一點點了,可是過了一陣子之後又膨脹怎麼辦??

  想了想,打電話向客服人員反映,客服人員的態度也很好,說如果不放心可以幫我們更換貨,或者退款她們也可以,不過換貨的時間要等一至二個禮拜,我想OK,那就等我統計完之後再告知數量吧!  

阿舍乾麵 (1).JPG

  反正這次的ㄚ舍團購可是搞得我人仰馬翻呀!還要謝謝同事工讀生跟阿邱幫忙。

  可是我還真給他有點嘔,這兩天我就這麼搬那些大箱子上上下下,上車下車,還好我老爸從小就把我當男生養,讓我自己搬二箱大水上公寓五樓,不然我可能真的會花轟,但這兩天這樣下來,我的手腳也會廢了~

  最後來個心得整理吧!(發完文沒多久,接到客服來電,把談話內容補上為紅色)

  *從網路上面得知,ㄚ舍乾麵調味包發生問題是在五月份,從五月到九月份都已經過那麼久了,為什麼膨脹的問題還會發生?說是醬油問題,明明ㄚ舍乾麵都知道醬油有問題,會產生發酵問題,為什麼不要更換醬油,或者是換成以前使用的醬油都好,反而還是一直在使用,再過了五個月之後,還是繼續使用有問題的醬油。 

  客服人員:之前五月份的問題已經做更換,最近這幾天才又開始發生膨脹事情,已在處理中。

  *阿舍電話真的是一整個難打,我每次都要打上幾十通才好不容易接通一通。

  客服人員:因為大家都會打電話去問訂貨,反映貨品有問題。

  *既然會出現那麼多問題,為什麼不在首頁上公佈發生問題的統一處理方式,這樣大家比較好先做前置作業,不用一直打那難打的電話,才知道怎麼去處理退貨問題。

  客服人員:處理中。

  *雖然目前我們收到某一些調味包暫且沒有問題,但那些調味包都已經明顯的比我們之前買過的ㄚ舍乾麵條調味包膨脹很不少,她們說沒關心還真的讓人無法心安,現在說可以更換商品,可是她們能保證多久呢?如果收到貨一個禮拜、二個禮拜、一個月之後發生問題了呢?這樣她們有沒有負責,我很困惑。

  客服人員:只要在保存期限內發生膨脹問題,阿舍乾麵將會負起責任,做更換貨服務。

  *現在我已經大概統計好了數量了,要跟有團購的朋友說,如果收到東西還有遇上問題的話,要記得跟我說,這樣才能請廠商處理。

  ==============================================

  其實阿舍乾麵的客服人員態度都很好,去電告知時他們也都很真誠的說要負責,下午接到客服人員的通知,本次的貨品如果有調味包的瑕疵,採不退貨重新配送新貨方式處理,我有再三跟客服人員確認,如果阿舍乾麵能保證下次我們收到新的貨時,不會再有調味包的問題產生,客服人員也保證了,接下來就請收到貨的大家,檢查手邊的乾麵,如果有疑慮或者是不能接受的人,也請告訴我,看要退款還是如何,都可以,可以通知我,也可以直接打電話去給阿舍乾麵,我是ihergo合購團購上訂購的,帳號是hsianya,電話大家都知道,不管什麼時候只要在保存期限內,他們都願意負責退換貨喔~

  我想阿舍乾麵應該是拿出最大的誠意來解決了吧!接下來就看收到瑕疵品的消費者願不願意接受了。

 ========================================

  目前阿舍乾麵被衛生署發函停止出貨,所以原本預計10/5會到的貨就延期囉!詳細情形我會繼續追阿舍乾麵的客服的,如果大家有調味包膨脹的話,要記得告訴我,我好請阿舍在補寄新貨來喔!!

============================================

 以下是阿舍公佈的最新消息

chinghsin (426) | 今天 5:09 am

真的很抱歉,針對目前無法出貨的問題造成各位客人的疑慮及困擾,阿舍謹致上最高歉意,請原諒,我們預計一個月內會正常出貨,請相信我們有改善的決心,目前醬包的製程,所有機器設備已改善完成,並非像衛生局所說的都沒有改善,而衛生局是希望等到有檢驗公司的報告出來,並開始出貨,希望消費者給我們一點時間與機會,並且能繼續給予我們支持, 讓我們能繼續為大家提供最好的產品,最平實的售價,來服務大眾,對造成客人的困擾謹致上最高歉意,謝謝您~~ 

如果有其他 ihergo愛合購可以協助您的地方,請寄 Email 至 service@ihergo.com 我們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謝謝大家

  好吧!我承認,我被阿舍搞得很不爽,我這幾天都還在忙這檔事,電話既然打不進去,我就在合購網跟阿舍的官方網站留言去,隨著昨天新聞的爆發開來,大家都來問我這個問題,我知道的我都跟大家說啦!

  再加上今天早上忙公司的事情,結果就有同事們就掃到我的颱風尾,真不好意思。

  我個人覺得阿舍有點隱瞞事情,既然有改善了,為什麼還會發生這麼大的紕漏?明明知道之前檢驗沒有通過,需要改善,但是為什麼沒有確定改善完成就準備出貨了,搞得我現在人仰馬翻,超不爽的。

  所以本人現在決定,就分為兩種方式處理:

  1.如果大家真的對阿舍乾麵沒信心的話,那就退費吧!

   原本覺得阿舍還滿有處理的誠意,所以就根據大家實際膨脹的調味包請阿舍重新寄來做更換,但是現在阿舍上新聞,會對某些人造成陰影,所以如果要退費的人就退費吧!我會跟阿舍講的。

  2.如果大家對阿舍還有信心,就等吧!

     我會盡量盧阿舍恢復正常後盡快出貨,但是品質一定得穩定才能出貨,之前我們有些人都訂過阿舍乾麵,覺得不錯,大家都覺得願意給阿舍一次機會,畢竟大家都等了半年之久了。

      就看大家自己決定囉!!

-----------------------------------------------------------------------

  在等了二個月後,對於阿舍的處理真的讓人很不高興

  進度如:

【生活】阿舍乾麵---後續不爽中!!11/3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