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2基金 (2).JPG 

  某日回家,R先生神神秘密的說要給我小禮物。samwoo%20(25).gif

  噹噹!!只見他從書本中抽出了一個小紅包,他說這是我明年的生日禮物(噗噗~R先生都會提前送我禮物,然後日子到了又再送我一次,金好)。

  生日禮物喔~可是上面為什麼會寫生日G金呢??

  原來就是因為小女子我每天都在他耳邊唸著:

  我要買隨身機~我要買隨身機~我要買隨身機~

  所以R先生在我的耳濡目染下,提前送了我這個小紅包,噗噗~  t1775465333.jpg   

G12基金 (1).JPG

  R先生說我老是吵著要買G12,所以這就是我的生日禮物G12的基金啦!!

  

  我可是心心念念很久了耶~

  G12除了跟G11一樣有旋轉螢幕外(我最想要這個,因為可以自拍)

  新一帶的G12還有錄影功能,說實在的,雖然相機很棒,但是有時候還是需要攝影的功能,紀錄些很好玩的東西。

  所以,G12就是我下一個目標啦!!

  而且聽阿母說,她願意贊助我一點基金(搞得我好像在聯合勸募一樣,ㄆㄆ~)

  明年的生日禮物可不可以折現,兌換成我的G12基金。t1775465334.jpg

G12基金.JPG

  兜小拉:那我當馬豆也可以分一杯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