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15).JPG 

  每次去台南,我們都會固定走快速道路,然後接國道往台南市區,每次我們都會經過一大片的施工綠地(很多工地圍籬),後來知道它是台南的都會公園啦!可是片片的工地圍籬真的很難讓人感覺他是否已經完工了,某天真的不知道要上哪時,我們決定到那都會公園看看。

  園內的部分設施已經完工,但是仍有很多地方施工中禁止進入,看著在裡頭遊玩的人不少,我們就決定下去看看。

台南 (2).JPG

  這是一條長長的步道。

台南 (3).JPG

  一路延伸到遠處,我們看此路沒有人,所以就往這裡前去。

 台南 (4).JPG

  兜小拉當開路先逢,一路嗅嗅聞聞前進,POOH歐巴桑則是殿後。

台南 (8).JPG

  不一會這小孩就把爹娘拋在腦後,不過反正沒人,我們就由他去。

台南 (7).JPG 

  而阿母我,就開始在那東拍拍,西拍拍的。  

台南 (9).JPG

  這地上的小藤蔓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台南 (10).JPG

  很漂亮的綠色,我喜歡這樣純樸的感覺。

  有時候想,我真的很適合住在山上,每天澆澆花,看看天空,也是不錯的生活,但是先決要先讓我得到樂透,這樣才能歸隱山林,小女子我目前想要去宜蘭生活的目標還是沒有變,希望R先生有天可以達成我的目標。

台南 (6).JPG 

  這樣有秋天的感覺嗎??

台南 (16).JPG

  這個花很漂亮,但是我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台南 (11).JPG

  就在我亂晃的同時,R先生早就跟那兩個沒良心的女兒走到前面去了。 

台南 (12).JPG

  就說吧!!還要有台隨身機,兩個人一起拍到天荒地老才是.....

  我的G12~

 台南 (13).JPG

  那兩個沒心肝的女兒終於發現為娘的我沒有跟上了,回頭來找我啦!

 台南 (14).JPG

  但是那位歐巴桑跑到一半就移情別戀了,不知道在聞什麼去,還是兜小拉最棒,都會乖乖的跟在我們倆個中間走。

台南 (17).JPG

  才逛沒多久,太陽就要下山了,我們就準備打道回府啦!!

台南 (19).JPG

  望著遠方的白雲,很特別說。

台南 (18).JPG

  小藍奔馳在夕陽餘暉下,我們快樂回家!!

-----------------------------------------------------------------------

  這篇實在太短了喔~我在那裡按了不少照片,滿意的卻不多,大家就加減看吧!會把這篇PO出來是怕大家上一篇閃到眼睛,所以趕快PO上篇新文章,讓大家的眼睛不會那麼閃亮。

  但是關於台南都會公園,我覺得還好,沒有很推,因為那裡有些地方還在施工中,或者有些設施在颱風中損壞,也不見維修,像我們走那個步道呀!!走到最後竟然發現那最尾端的木頭損壞到亂七八糟,根本過不去,還要跨過去才能通行,這樣真的很危險,希望以後設施逐步開放之後,可以注意到這些。

  這樣的結尾有點嚴肅喔~

  ㄆㄆ~~

台南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