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91006阿嬤家 (2).JPG

  (外婆家,37年的老房子) 

  前一陣子異常的忙碌,公司的事情也忙,家裡的事情也很忙,因為老媽要搬家了。

  因為某些因素,所以老媽跟我阿姨要另外買房子住,不過因為還在找房子的關係,所以目前先租房子去,陪老媽看了幾間房子,老實說,要照老媽要求的7000元以內,最好有三房以上,可以容納它很多家當的房子實在是少到可憐。

  東看西看,找了很久,不是太小,怕無法擺進她們的家當,不然就是貴得離譜,或者是舊的誇張,但是隨著約定的日子一天天接近了,我們逼不得已,最後做出了決定,租了一間透天三樓,租金八千的透天厝。(這樣三層樓,一人一層總該夠放了吧!)

  但是找到了房子,接下來就是要找搬家公司啦!

  搬家公司還滿好找的,因為我們家搬家,我媽搬家,朋友搬家,通通都是找他們搬的,他是我家當老師的親戚他學生的家長(淵源很長),打了電話通知老闆,很快就來估價。

  為了搬家,我還特地看了日子,挑了個搬家的好日子。

P991006阿嬤家 (4).JPG

  我們原先是跟他約早上八點搬家的,可是沒想到早上七點半,我還在家裡悠閒準備出發的時候,搬家公司已經到了我媽家開始幹活了。

  我到了時候,已經進行到了一半,這車算是小車的,而且才是剛剛進度不到一半而已。

P991006阿嬤家 (5).JPG     

  而這車,就是大車啦!!堆的滿滿的都是東西,真是佩服這些搬家師傅的功力呀!

P991006阿嬤家 (6).JPG 

 老媽租的房子是舊式的透天,樓梯小的可以,但是他們還是能夠給它搬上三樓看得我都忍不住給他起立鼓掌了起來。

 P991006阿嬤家 (7).JPG

  滿車滿谷的東西,幾個年輕師傅輕輕鬆鬆就給它上樓去。

  不過我阿母的東西還真多呀!!不過我真的被我阿母跟我阿姨給打敗了,搬家的小東西竟然沒有給它包裝好,害那些師傅搬起來可是驚喜百出呀!袋子常常給它撐到最後一刻定位後就給它破掉了。

P991006阿嬤家 (8).JPG

  在一陣兵荒馬亂,師傅們的喲喝聲中,我老媽家終於是搬家完畢。

  雖然還有老媽房家的窗簾還沒買(孝順的女兒在po文之前已經買好了

  雖然還有老媽曬衣鏈還沒有買(孝順的女兒在po文前也都處理好了)  

  雖然還有老媽家的電視線還沒有裝好(孝順的女兒在po文前也搞定了) 

  雖然還有洗衣機的安裝還沒處理好(孝順的女兒不是水電工,所以不知道怎麼把不平的洗衣機放好,有人可以幫幫我嗎?

 午餐.JPG

  同場加贈我們當天搬完家後的午餐。

午餐 (1).JPG

  鐵火捲(應該是這樣叫吧!!)

午餐 (2).JPG

  泰式鮪魚捲.......(介紹名字時一整個心虛

  就這樣,我老媽的租屋生活開始啦!!

  接下來我老媽還要開始去整治她的牙齒了,這個愛漂亮的小姐竟然因為怕看牙醫那機器的聲音,讓她的牙齒快要壞光光了,趁這次逮到機會,抓老媽去我常去的牙醫那裡看,噗噗~所以接下來整理牙齒的一個月行動準備開始啦!!(老媽說這是做月子

  加油!!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