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的喃喃:

☆☆ 我的淳創皂開張了~歡迎大家來這裡選購: 淳創皂工坊
☆☆ 新生活開始,加油!!
☆☆ 這是我的部落格,不管好的壞的我都會寫,因為這就是人生!!

 P991119-翡翠灣沙灘 (26).JPG

我們早上第一個行程,就在這彩色的陽傘下開始。

有別於前幾天的趕趕趕行程,我們第四天完全走渡假風路線,

一大早我們就帶著輕鬆的心情搭車,前往翡翠灣私人海灘上去曬太陽,

它可是被泰國政府喻為最安靜也最優美的生態環境保護區,

而且當地大部分都是歐美人士會出現的地方,少了人群,我們開心的很,

這裡有包含陸上跟水上活動,像是水上摩托車、香蕉船等等,

如果不想要參加這些活動的人可以換腳底按摩。

一早,我們搭著我們的豪華遊覽車前往沙灘。

P991119-翡翠灣沙灘 (15).JPG

遊覽車在門口放我們下車後由我們自行步行前往。

 P991119-翡翠灣沙灘 (10).JPG

 領隊說,這也是飯店的渡假房間之一,這樣小小的一間,可是甚麼都有。

P991119-翡翠灣沙灘 (16).JPG

泰國隨處可見的廟。

P991119-翡翠灣沙灘 (9).JPG

這裡也有高塔的自由落體,你可以選擇坐這個包廂滑下來,也可以人掛在上面滑下來。

哈哈~我是卒仔,所以這麼刺激的遊戲,就在下面看看就好。

我們走向沙灘,迎接我們的是陽傘躺椅跟白沙。

P991119-翡翠灣沙灘 (14).JPG

簡單的聽過說明之後,我們就開始今天享受的仔煙煙之沙灘陽光美少女啦~

P991119-翡翠灣沙灘 (24).JPG  

這是我們今天沙灘上的BOSS,你所看到的就是他的辦公室。

旁邊是他的愛犬。

P991119-翡翠灣沙灘 (8).JPG

聽BOSS說他今天拉肚子,身體不適。

可是....

P991119-翡翠灣沙灘.JPG

P991119-翡翠灣沙灘 (3).JPG

下一刻看到美女卻衝了上去,立刻生龍活虎,一點都看不出他現在正在病號中。

P991119-翡翠灣沙灘 (12).JPG

我們同行的妹妹是牠的最愛。

P991119-翡翠灣沙灘 (4).JPG

 

P991119-翡翠灣沙灘 (7).JPG 

 

P991119-翡翠灣沙灘 (13).JPG

 

  P991119-翡翠灣沙灘 (19).JPG

P991119-翡翠灣沙灘 (25).JPG

 

P991119-翡翠灣沙灘 (28).JPG

 

P991119-翡翠灣沙灘 (29).JPG

 P991119-翡翠灣沙灘 (30).JPG

第一次看到這麼愛美女的狗狗,

而且調皮的他前幾天還跳摩托車,膝蓋上面的傷口就是跳車來的,真是調皮,

看到他我就好想我們家小朋友喔~

P991119-翡翠灣沙灘 (18).JPG

這是行程中招待的水果,我們這幾天真的吃了好多水果喔~

我阿母可開心的哩!吃水果他最愛,可惜沒吃到她想吃的紅毛丹呀!!

P991119-翡翠灣沙灘 (21).JPG

回到座位上我開始寫起明信片。

P991119-翡翠灣沙灘 (23).JPG

配著椰子水跟美景,好悠閒的感覺。

P991119-翡翠灣沙灘 (2).JPG

隔壁的妹妹在畫蝴蝶。

P991119-翡翠灣沙灘 (27).JPG

把選好的圖轉印上要畫的地方。

P991119-翡翠灣沙灘 (22).JPG

就開始作畫啦!!

聽說這個小姐畫的很漂亮,不會抖喔~

P991119-翡翠灣沙灘 (6).JPG

同行的帥哥醫生就沒那麼好運啦~找到一個手會抖的,還不小心畫到衣服,金害~

P991119-翡翠灣沙灘 (5).JPG 

我們就這麼優閒的在這裡度過一整個幸福的上午,

才依依不捨向高登說再見~

 P991119-翡翠灣沙灘 (1).JPG

這是我在泰國看到的台灣國旗,噗噗~真的很感動咧~

我終於明白在外國揚起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的那種感動。

P991119-翡翠灣沙灘 (20).JPG 

這麼悠閒的上午,就用這可愛的外國小帥哥做END吧~

***************************************************

都已經回來一個月了,泰國遊記還沒寫完,莫非我是被鄭小妞傳染了......

不會吧~

我會努力把它完成的~

因為,這也是我的人生過程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N麻 的頭像
S/PN麻

晴雨喃喃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oan
  • 疑...原本看文看的很開心的
    怎麼突然在文尾來個回馬槍啦....XD
    機車.........
    不過狗狗真的好可愛喔!!!!

    趕快把文寫一寫,不要欠過年ㄚ~XD
  • alina28
  • 泰國很多紅毛丹耶
    我也是小時候跟團去玩的
    只記得紅毛丹和椰子水
    不過好多大人喝椰子水都拉肚子
    我這個小孩倒是沒有

    娜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