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00101板頭村-板頭窯 (29).JPG 

年前去了一趟嘉義板頭村,實在是意猶未盡,所以新年第一天,我們決定再度前往。

為了這次可以深度探訪,我們還特地捨棄了全台跨年的活動,早早入睡,

可是卻沒有想到,新年第一天還遇上了不少烏龍事呀~

P000101板頭村-板頭窯 (31).JPG 

新年第一天,我們特地早起,想說九點多抵達,避開了新年出遊的人潮,

而且還帶著大D小G,想要給它好好拍個夠.....

卻沒想到在拍沒幾張後,發現小G的電池沒電了,不過還好我有帶備用電池出門,

可是裝上去之後竟然出現電池沒電.........不會吧!!!

我們只得用大D的定焦鏡來撐場面,接下來的照片也通通都是大D出場,

雖然大D很棒,但是畢竟它是定焦鏡,拍不出廣角,

所以.......我們就帶著遺憾離開,

P000101新港客廳 (9).JPG 

然後咧~中午了,我們就按著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介紹的新港客廳去用餐,

P000101新港客廳 (10).JPG

很"幸運"的,我們一進門就有問置了,

跟平常一樣點好了東西,我們就等著餐點上桌,在等待的同時當然要給她拍拍拍~

這是由台鐵的舊宿舍改建而成,網上可以找到很多他的介紹,就不贅述了。

P000101新港客廳.JPG

用餐的桌子,小學生的桌椅。

P000101新港客廳 (2).JPG 

店家送上了菜埔餅,小時後的味道。

P000101新港客廳 (3).JPG

窗沿旁。

P000101新港客廳 (4).JPG

春到了。

P000101新港客廳 (11).JPG

在我們等待的同時,還有很多客人上門,不過因為裡面客滿,所以沒有座位了。

拍拍拍,等等等,都過了快半小時,卻還不見我們的餐點上桌。

詢問服務人員,服務人員表示因為今天好日子,所以人手不足...........

P000101新港客廳 (13).JPG 

等了半天,R先生的餐點終於上桌了。

但是他是錯的,我們點的是叉燒飯,如果要更換又還要再等待,不想等就只好收下,

而且在一開始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就寫錯時,我還告訴他,更正過了,沒想到上來還是錯的,

更誇張的在後頭,咬了一口之後發現那油豆腐是冰的,

沒錯!!就是冰箱的那種冰的,我吃了一口就吐了出來,

告訴服務人員她還不太相信,我要他自己來看,

果真!!!它只丟了下一句我去問問之後,就離開了

本來想說我點的半雞如果在五分鐘後沒上桌,那就不要吃了,

就在我們決定說不要的時候,餐點終於送上來了,

P000101新港客廳 (14).JPG

烤?炸?馬鈴薯,還不錯吃啦!

P000101新港客廳 (15).JPG

這是西式套餐,所以沒有飯,有兩個小餐包,

咬起來很有咬勁,我還滿喜歡它的內餡。

 P000101新港客廳 (16).JPG

烤半雞,R先生說烤得不錯,我是覺得還好,沒有什麼味道,不合我的胃口。

在我還在跟半雞奮鬥時,服務人員送上了二塊油豆腐,說這是補的,

說實在的,我沒有什麼胃口。

P000101新港客廳 (17).JPG 

而後,服務人員又送上了飲料跟甜點,

我們其實只有點一份套餐,另一份單點(本來是有加套餐,但實在不想等了....)

不過服務人員覺得抱歉,所以補給了我們二份飲料跟甜點,

嗯~我們一直婉拒,其實,我們點飲料也只想要嚐嚐味道而已......

後來證明,飲料也不合我們胃口,沒有加冰塊的鳳梨醋不太好喝

(其實我有跟它們說要少冰的....沒想到.....)

唉~真是浪費了.........

-----------------------------------------------------------

這一頓餐還吃的我心情超不好的,虧我前一晚還特地上去找體驗文參考的,

沒想到還是碰上了這等事,服務人員說是因為人手不夠,忙不過來吧!!

可是我想這都應該不是藉口,不管再怎麼忙,很多錯誤都不應該發生的,

(上了油豆腐是冰的!上的餐點錯誤!)

新年的第一餐,還給它有點誇張呀~這算是新年的第一個"驚喜"嗎??

還好他不收服務費,不然我一定拒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