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90129台中中山公園 (9).JPG 

  台中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同。

  它是我跟R先生第一次出遊的地方,雖然只是短短的旅程,但是台中對我來說,總有著特殊的情感,是一個充滿很多回憶的城市。

  旅行總是從那條熱鬧的台中港路開始,車子緩緩的駛下交流道,那熱鬧的街景就出現在眼前,

  左彎可以到老虎城,我們曾經到那裡去吃台中的第一餐,摩斯漢堡,再遠一點還可以到我們以前到台中都必去衣蝶百貨,

  一旁可以看到特殊異國風情的新國自在,那裡我們曾經遇上了許多可愛的擺飾娃娃。

P000101白色小屋 (27).JPG   

  還有我們最近才發現的勤美白色小屋,白色的小屋、白色的竹子,不定期有許多有趣的展覽與活動,我們都還滿喜歡。

  右轉可以到台中著名的逢甲夜市,每每到了夜晚就會擠得水瀉不通,我們可是識途老馬,穿梭在小路裡,

  而台中港路沿路還有知名百貨廣三SOGO,科博館,知名的日出乳酪蛋糕.....等等。

  還記得因為迷路而發現了勤美小屋,

  還記得因為被那精緻的包裝所吸引,而發現了美味的日出乳酪蛋糕,

  還記得那好吃的饕之鄉李姐的小籠湯包,

  這麼一條熱鬧的台中港路,也把我們的回憶整個串聯在一起,只要車子下了台中港路,

  我們就可以開始細數著這條熱鬧的路上,哪裡有我們共同譜下的回憶。

  台中,一個充滿回憶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