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愉快的購物經驗 (12).JPG 

  還記得上個禮拜瘋狂的尋找鏡頭的日子嗎?

  本來打算在生日的的時候,挑份生日禮物給自己的,沒想到一拖就拖過了生日,然後又要忙著準備去台北玩的事情,這樣一拖拖就拖了半個月,好不容易等到了比較空閒的兩天,我開始爬文逛網,原先想選的是C/P值頗高的55-250的鏡頭,可是她跟手邊的那顆定焦鏡的焦段差不多,而我也需要短一點的焦段(我不想拍一拍真的又掉進水溝了....)所以這頭鏡頭讓我打了回票。

  重新繼續在網海裡載浮載沉,預算能力有限,可以挑的鏡頭立刻刷刷刷的刪去了不少,自己想要適合的就是18-280,18-135兩顆,其實太長的焦段好像又沒用到,而且250那顆的鏡頭聽說偏重,那就選擇18-135吧!!就這麼給他敲定了。

  接著就上網比較啦!PC的網路上有15XXX元的鏡頭,他的價錢應該是單賣鏡頭的價錢,而上面拆機鏡跟他的價差大概在一千元左右,所以當然就買正常的單機鏡囉~(後來才知道這是誤會)滑鼠萬能,馬上就給她點下去啦!!

  可是卻沒想到隔天又在MO台看到了13XXX元的價格,我咧~真的假的?!  

  不過網路上買東西有個好處,不滿意可以退貨,沒關係,那我P台的就給他退貨不就成了,那就在M台買吧!!

不愉快的購物經驗 (3).JPG  

  左邊是P台寄的,右邊是M台寄的

  不過看到M台我還滿傻眼的,它竟然用薄薄的紙箱裝著。

不愉快的購物經驗.JPG

  打開紙箱,裡面的內容物,白色盒子,出貨單,防護鏡。

不愉快的購物經驗 (1).JPG

  而最讓我傻眼的是,箱子裡保護鏡頭防撞的東西也沒有...最起碼也用報紙塞縫隙吧~竟然什麼都沒有?太誇張了。

不愉快的購物經驗 (4).JPG

  打開裝鏡頭的盒子,看了更傻眼。

不愉快的購物經驗 (5).JPG

  鏡頭外面包著薄薄的一層泡泡墊。

不愉快的購物經驗 (6).JPG

  外面包著薄薄的塑膠袋,用"橡皮筋"繫著。

不愉快的購物經驗 (10).JPG

  如此精密的鏡頭,竟然連易碎物品請小心的注意提醒也沒有。

不愉快的購物經驗 (13).JPG 

  下面沒有。

不愉快的購物經驗 (8).JPG    

  上面當然也沒有,這樣會不會太誇張呀?        

  這麼精密的東西竟然就這樣寄出來,我以後不敢跟MOMO買這麼貴重的東西了。

不愉快的購物經驗 (16).JPG 不愉快的購物經驗 (15).JPG  

  而且出貨單上面連通聯絡電話也沒給,後來是看著箱子上面打電話給廠商的。

未命名 - 2.jpg  

  因為我收到的這顆鏡頭是拆機鏡,我咧~網頁上面什麼都沒有寫,一般網站上面看到的都會寫這是白色盒子,屬拆機鏡,不介意者才下標,可是這個M台的網頁,什麼都沒有寫,就寫公司貨,我咧~我要這樣的拆機鏡,去別的地方買還會更便宜,我為什麼在這裡買那麼貴的鏡頭呀!!

  打電話跟廠商反應,廠商說,現在市面上都是600D的拆機鏡,沒有單賣鏡頭盒裝的,她們的態度就是,不要就退貨呀!!問他保裝這麼爛,所以在運送過程中遭受碰撞,壞掉了誰要負責,她們也不敢保證,只說,收到貨品沒問題就會退錢了。

  自己包裝不良,還不敢負責,我以後再也不敢再M台上面買這麼貴重精密的鏡頭了。

  抱怨完M台,再來談P台囉!

  不愉快的購物經驗 (9).JPG  

  P台的包裝一看就很精緻,上面還貼著脆弱物品請小心的字樣

不愉快的購物經驗 (2).JPG 

  打開包裝,裡面有張出貨單跟鏡頭配件。

  全部都用塑膠袋包好,鏡頭的盒子跟配件不會發生碰撞。

不愉快的購物經驗 (7).JPG

  在盒子的底部上面還有鋪上泡泡墊,防止碰撞。

不愉快的購物經驗 (14).JPG    

  出貨單上面還有標示聯絡電話。

  不過話說回來,他還是拆機鏡,網頁面上面也是一樣都沒寫,我咧~我是白痴嗎?如果一樣是拆機鏡我還會買15XXX元的嗎?

  吼~買了兩顆鏡頭,竟然沒有一顆是我想要的,所以忙了兩天之後,換了一肚子氣,然後什麼也沒有。

  M台還更誇張,我三百塊的折價券,就因為廠商的問題,就這麼白白浪費掉了。

  真的很不順說,看來我要買鏡頭的事就在緩緩囉~

  (R先生說,那賣掉450D,換600D好了.......)

P.S  通常相機出貨時,一台相機會搭配一個鏡頭,而這次600D就是搭配18-135的鏡頭。

   如果廠商把這一組相機跟鏡頭拆開來賣的話,就是單機身跟拆機鏡囉~

   聽說一樣是公司貨,一樣有保固,就看顧客本身能不能接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