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27晚 (2).jpg  

  228連假之後就是我的生日啦!其實這次出遊也沒有特地要慶生的,只是每年的差不多這個時候,我們都會選擇到外地去跑一跑,這次剛好遇上了連假三天,就順理成章的往後山去囉~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這次竟然還有蛋糕可以慶生耶~那時剛洗完澡還迷迷糊糊的就被R先生往R姐姐的房間去....一進門就看了這個生日蛋糕,還真的令人驚訝呀!雖然今年的生日禮物老早就拿到了(G12咩~)

  但是有大家的祝福還是讓我最開心的。(雖然這篇文已經過了一個月才寫出來~)

  許了生日願望,吹蠟燭,吃生日蛋糕,我還有買夜宵哩!!話說晚餐吃完了R先生最愛的七里香水煎包後,我們去逛台東一週一次的夜市去,以往去到台東時,都是週五或週六,很少遇到夜市,這次難得禮拜天在台東,當然要去這個每個禮拜天才有的夜市囉!!這個夜市很好找,就在那間有名的蕭家肉圓旁邊就是啦!!

  這裡的攤販大多都是賣吃的,同種同類的還滿多的,老早吃飽的我們選擇隨意逛逛,結果讓我發現這間好吃的烤肉攤。

P0227晚.jpg

  而且重要的是,每樣通通都是十元哩!只要你看得到的通通只要十元,真的很好康喔~

P0227晚 (1).jpg

  這裡還有很多我們很少看到的串類,像是金針花加豬肉組合,洋蔥加雞肉等等的組合,不過大家似乎都說不餓,只有貪吃的我硬是選了幾樣特別的串類,然後就是無止盡的等待下去了....

  點完之後,老闆娘給了我號碼牌,恩~然後告訴我"還要等上30~50分鐘喔~"老闆娘還強烈的建議我去逛逛再回來拿剛剛好哩!

  我咧~有沒有聽錯呀?   竟然要等上麼久,剛剛夜市都已經繞上了一圈了,我們還能上哪繞哩!所以我跟它拼了~就這樣苦守寒窯烤肉攤40分鐘,才順利的領到這香噴噴的獎賞.....

  但是我們可是回到民宿洗完澡,才開始吃的,明明剛剛都說沒興趣的人紛紛吃了一口後就說給他停不下來啦~一口接著一口.....問我好不好吃?我是覺得還不賴啦!在那裡等候的時候看到它是採先炸後烤,味道都已經入味了,真的還滿好吃的,而且在這裡還有許多平時不常見到的串類,我都已經想好了下次要吃甚麼了哩~但是真的強烈的建議,到了夜市就先去挑烤肉串啦!!不然真的要等到天荒地老才能拿得到哩~

  睡了一夜好眠,我們在民宿吃簡易的早餐後,決定先前往民宿附近的卑南文化園區逛逛去。

P0228卑南文化園區.jpg  

  今天的天氣依舊好的不像話,太陽公公熱情相伴呀!

P0227卑南文化園區-- (12).jpg

  之前去的大樹依然屹立不搖的站在那。

  有別以往在大樹前拍拍照後離去,我們決定往內走,反正在樹蔭下散步應該還不至於熱到哪裡去。

 P0227卑南文化園區-- (11).jpg

  一路上都有各式各樣的樹相伴呀!!

P0227卑南文化園區-- (10).jpg

 P0227卑南文化園區-- (8).jpg

 P0227卑南文化園區-- (7).jpg

 P0228卑南文化園區 (4).jpg

 P0228卑南文化園區 (3).jpg

 P0227卑南文化園區-- (6).jpg

P0227卑南文化園區-- (5).jpg

P0227卑南文化園區-- (4).jpg

P0227卑南文化園區-- (3).jpg 

P0227卑南文化園區-- (1).jpg

P0228卑南文化園區 (2).jpg 

  路上還經過一條小徑。

P0227卑南文化園區-- (2).jpg

  爬到最上端,還發現上面有個展覽中心哩~好奇的是誰會爬那麼高到上面看展覽呀~而且還是有售票的那種。

 P0228卑南文化園區 (1).jpg

  其實這一路上的視野都很棒,很讓人舒服。

P0228卑南文化園區 (6).jpg

  可惜雖有樹蔭,但是還是很熱呀!

  看著吃飯的時間也快到了,趕快轉移陣地吃飯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