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晚三 (26).JPG  

  每次帶小朋友出門,找民宿就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課程,(比我的美食筆記還重要),而且帶小朋友出門大多都是在外面過夜二天以上的時候,所以太貴的我們沒中樂透住不起,只能斤斤計較的在網路上尋找俗又大碗的民宿。

  我的預算大概都在一千五上下,最好帶小朋友住宿不用另加清潔費(我的最高接受度是一隻狗狗100元的清潔費啦~),畢竟一隻狗狗的清潔費有時候可以抵上房間加床的價錢了,而且我們出去四天住三個晚上,當然對於錢也要錙銖必較。

20110515-晚三 (27).JPG  

  而且我覺得態度很重要(本人事看態度在選飯店的啦!)之前打電話去某溫泉飯店,雖然上面說可以帶狗狗住宿,但是真的打電話去詢問的時候卻好像很為難的感覺...唉~

  楓樺的黃掌櫃很阿沙哩,說他們可以帶狗狗住宿,而且不用收清潔費,哇~真令人開心耶!而且我們手邊還有住宿券,這樣折扣下來連續住二個晚上(包含一假日一平日)這樣只要2000元整,吼~真在是揪感心。

20110514- (42).JPG

  因為下雨的關係,我在火車上時打了通電話給黃掌櫃,是掌櫃夫人接的電話,他說雖然房間還在整理,但是可以先讓我們放行李,如果我們到時房間如果好的話我們可以直接進房。

  我們從下火車到租車抵達民宿已經一點多了,黃掌櫃正在二館帶客,稍微等了一下,我們就準備進房啦!!當天我們隔壁也住著二隻狗狗,呵呵~可熱鬧的,不過我們都是乖寶寶,其實也不太會叫啦!(如果沒人在旁邊大聲喳呼的話)

20110514- (16).JPG

  這是我們住兩個晚上的房間。記憶乳膠床墊,讚的啦!!

20110514- (17).JPG

  房間的液晶電視,冰箱。

 20110514- (18).JPG

  這裡有個小書桌,還有螢幕可以接小筆電,不過我看不到插頭可以插螢幕的電源。

 20110514- (19).JPG

  王建民的掛畫,在之前找民宿介紹時,就聽說老闆是王建民的粉絲。

20110514- (20).JPG

  房間就有兩福王建民的大張報紙。

20110514- (21).JPG

  小茶几,可以吃飯休息用的,可是很奇怪,他只有一張椅子而已。

 20110514- (22).JPG

  浴室,這是沒有浴缸的浴室,聽說有浴缸的比較貴,我們為了省摳摳,哈~不過這裡的浴室也不錯,還滿大的很乾淨。

20110514- (23).JPG  

  其實這房間真的很不錯,乾淨舒服,而且還滿大的,C/P值算是頗高,但是唯一有兩個小缺點啦!房間裡面的插頭很少,除了電視上面的插座跟上面的分接器可以充電外,還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充電說~第二個小缺點就是房間內沒有衣櫥也沒有掛衣服的衣帽架,我們在這裡住二天,衣服也不知道該掛上哪真傷腦筋。

  不過我們有跟老闆反映了啦!黃掌櫃說因為找不到適合的衣櫃,還在尋覓中,希望黃掌櫃可以順利找到適合的衣櫃呀~

20110516- (1).JPG  

  雨依舊還是不停的下,但是我們怎麼能安逸的待在房間呢?趕快出門去晃晃吧!希望晴天娃娃可以帶來晴天。

---------------------------------------------------------------------------

楓樺民宿:(官網) 

民宿地址:花蓮市中福路205號

電子信箱:f0927618248@yahoo.com.tw

訂房專線:0927-618-248(黃 掌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