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14- (43).JPG

  我們住的地方離創意文化園區跟著名的三角逛街區超近的,看著天空的毛毛雨還是下個不停,所以我們決定到附近逛街去。

20110514- (44).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園區裡的人並不多,而且當天還有展覽喔~

20110514- (45).JPG

  在花蓮真的很棒,隨處都可以見到這樣古老的日式建築,每一棟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故事。

20110514- (46).JPG

20110514- (47).JPG

  園區的水溝蓋,這裡以前是酒廠吧!所以水溝蓋上好多酒類的名字,下雨天真的很不好拍照,大相機也沒有辦法拿出來,真的很傷腦筋,還事先找地方填飽肚子,在逛街去。

  早聞公正包子的美味,來花蓮當然一定要來嚐嚐看囉!!外帶須要排隊,內用就自己找位置寫單就可以啦!!

20110514- (57).JPG

  一籠蒸餃,嗯~就像水餃的感覺。

20110514- (56).JPG

  店家提供薄薄的沾醬,味道不會太重,搶過食物本身的味道。

20110514- (58).JPG

  等了一會,我們的小籠包上桌啦~這樣一顆五元,真的很划得算,如果我們家附近有一間這樣的包子店的話,我想我們應該天天會去報到吧!!

  填飽的肚子,我們就散步到附近的名產街呀!說這是名產街一點也不為過,曾記、洄瀾、豐興餅舖、惠比須等等知名的伴手裡店都大多都可以在這裡找得到,不過才來到這裡第一天,還不急著買伴手禮。

20110514- (60).JPG

  先來吃點泡泡冰吧!

20110514- (59).JPG

  這跟我們在屏東或是基隆吃的泡泡冰不同,它是已經用郝在桶子裡,要什麼在從桶子裡挖出來。

  20110514- (61).JPG

  他有很多種口味喔~

20110514- (62).JPG    

  我們點了最暢銷的花生跟芋頭,芋頭除了有芋頭味外還有芋頭的顆粒,花生也散發出濃郁的香氣,我們一吃就愛上了他,不過接下來幾天都下著雨,我們都沒機會造訪。  

20110514- (65).JPG

  我們吃完冰之後,就來到這裡。

20110514- (63).JPG

  阿之寶,早聞每個去過的格友都強力推薦,流連忘返,阿之寶也是我此行必來的地點之一呀~

 20110514- (64).JPG 

  果然這裡沒有讓我們失望,每一樣東西都讓我們愛不釋手。

20110514- (66).JPG

  除了許多手作小物外,還有許多古早的調味料。

  我們在這裡買了鬼頭醬油~酷吧!!!哈~不過我沒拍,來到這裡尋寶都來不急了,哪有甚麼時間拍照呀?我們在這裡流連了很久,終於體驗到阿之寶對大家的強烈吸引力了,我們回家前還去了一次。

  真的不去會後悔呀~

  後來我們又去買了花蓮鹹酥雞,不過還是沒拍照(下雨總是會讓人忘記拍照了~)他會吸引我的原因就是第一次經過的時候沒有鹹酥雞那種油膩的油煙味,很神奇吧!!所以後來我們決定在那裏賣小東西回民宿吃,他的位置就在中正路跟自由街口,自己找去唄~

  來到花蓮的第一天,我們就在細雨綿綿的夜晚滴滴答答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