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17).JPG  

  寫部落格那麼多年了,縱使不是很想把每日的瀏覽人數放在心上,但是總覺得寫了那麼多文,如果遇上有人留言表示共鳴,就會讓我感動萬分呀!

  所以在這我應該得感謝阿帆,一年如果發了一百篇文,她大概有留了七十則以上的留言,下次要兜小拉給你親一下ㄟ~

  噗噗~

  今年收到痞客的活動通知,想說看看寫了那麼久的部落格有沒有什麼安慰獎可得,就來參加這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選秀活動,沒想到竟然會入選,收到E-mail通知的時候還以為只是通知我入圍名單出爐了,要我去看看有沒有落榜而已,沒想到我竟然有入圍??

  吼~真的太驚訝了啦!!

  雖然入圍不代表什麼,但是算是一個小小鼓勵啦!

  我會認真寫文章的,也會鞭策R先生幫忙拍照片的,以後還請大家多多關照呀!!

   p.s 雖然說主辦單位說字數不拘,但是這麼短會不會太誇張了,哈~

     順便祝R先生生日快樂~~*^^*

     這可愛的圖片就算是送給你的生日禮物,哈~感謝你也貢獻不少照片,帶著我們一起上山下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