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55).JPG  

  老實說,行程已經來到第三天了,不過接下來我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往下寫下去,因為下雨。

  來到花蓮四天就有三天在下雨,來到陰雨綿綿的第三天,我們進飯店整理一下後就決定去覓食啦!!問星宿海的老闆,老闆推薦在地人都會去的馬路上壽司。

20110516- (60).JPG  

  看他的招牌很多美食節目都報導過,頗為期待。

20110516- (61).JPG

  店內大多以壽司為主,還有烤物等日式小吃。

20110516- (52).JPG

  在這裡我最推薦的是蝦的握壽司,他的蝦跟我一般吃過的冷凍蝦不同,而是用新鮮的蝦子,讓我吃了之後回味無窮呀!!還想在追加,不過因為待會還想去吃其他的東西,所以被R先生阻止了,吼~不管不管啦!!我下次要去吃一大盤蝦壽司啦!!

20110516- (53).JPG

  這是老闆娘推薦的涼拌小菜,名字~恩~忘了,不過還不錯吃,但是太大盤了,我們根本最後吃不完,不好意思呀!!

 20110516- (54).JPG

  老闆娘推薦的蝦手卷,蝦子呢??

  被滿滿的馬鈴薯泥給蓋住了啦!!他的馬鈴薯泥就跟金太郎壽司的生菜沙拉有異曲同工之妙,一樣好吃,不過這樣大份的手卷吃一個就讓人很有飽足感。

20110516- (57).JPG

  蒸蛋,聽說是現蒸的,吃起來口感也很滑順。

  20110516- (59).JPG

  烤魚下巴,認識我的一定知道我不會吃魚,不會挑魚刺,但是這魚下巴卻讓我吮指回味,烤的酥脆的下巴一咬就是一大塊肉,酥酥的骨頭也很好ㄔㄛ!!是這裡的魚下巴讓我開始敢吃它的,呵呵!!

  吃完了這個被R先生阻止不能追加蝦壽司,當然就要去吃點別的呀!!

20110516- (64).JPG

  看到這滿滿的蚵仔大家就知道這是哪裡了吧!!

  海埔蚵仔煎,哈~原本我以為他是在漁港哩!!結果沒想到離市區那麼近,而且我們第一天晚上想吃的時候他竟然沒開,所以二度探訪終於嘗到他的美味。

20110516- (62).JPG

  先把蚵仔炒過。

20110516- (63).JPG

  呵呵步驟跟一般的蚵仔煎並無不同。  

 20110516- (65).JPG

  不過卻還滿好吃的,每一顆蚵仔都可以吃到他的鮮度,醬汁的味道也很好吃,不過下次想在請老闆煎焦一點會更好吃。

  吃飽了之後我們就開始在名產街裡採購,忘了說阿之寶也在名產街上,本來想說要去消磨一下時間的,可惜,禮拜一五點半後就沒開了,吼~好可惜呀!!

  下雨天真的很煩,不能跑太遠也沒有心情好好逛,所以~回飯店看電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