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9).JPG      

  來到花蓮四天,除了一天晴天外,一天下的大雨,另外二天是不得不穿雨衣的小雨,這樣不知道是不是符合了我的期望,融入當地的生活,下雨,也是一種花蓮的當地風情吧!!

  行程來到了第四天,窗外依舊陰雨綿綿,我們一直待到快要退房才離開,而且還不小心給他錯過了飯店的早餐(因為我記錯時間了,我以為他是用餐到十點半~),不過還好有前一晚買的廟口紅茶跟R先生的生日蛋糕可以止餓。

  離開飯店後我們先去租機車的店寄放行李跟小朋友,不是我們不想帶他們到處玩,實在是因為下雨天的關係小朋友全身都濕透了,還是讓他們乖乖在租車行休息吧!!

20110517- (3).JPG

  兩人穿的雨衣穿梭在花蓮的小路上,想去的店沒有開,到處晃了晃也接近中午了,我們晃回阿之寶把所有想要買的通通打包好之後,問店員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呵呵~美麗的店員告訴附近有當地人吃的媽媽廚房。

20110517- (4).JPG

  真的很融入當地的飲食。

20110517- (2).JPG

  美女推薦的炒飯。炒得粒粒分明不錯吃。    

20110517- (1).JPG  

  很特殊的泡菜麵疙瘩。

  吃飽了其實也無處可去,原本想找個有特色的地方坐坐休息一下,可是想去的都沒有開,所以回去還車吧!!!還了車,領了小孩,我們就走路到車站去了。

20110517- (6).JPG

  一路上都是這樣溼答答的。

20110517- (5).JPG 

  人家還沒玩夠本呀!!都難得來到花蓮了。真的很不想被天氣打敗說,可是沒辦法,騎摩托車就要有心理準備會遇上這種情況。

  在火車站裏找了個位置,把溼答答的褲子換掉,我們就在這裡打發時間。

20110517- (7).JPG

  這狗狗很聰明,待在小7前面....

20110517- (8).JPG

  吹冷氣!!還躺在地毯上,要舒服有多舒服呀!!  

20110517- (10).JPG  

  搭車的時間雖然是3點半,但是我們還得坐上四個小時才能到高雄,這晚餐是門大學問,原本想要去蔥油餅街買好吃的蔥油餅的,可是被雨給打亂了行程(殘念!!),為了吃我可是在網路上爬了不少文,想知道在關山或是池上車站到底有沒有賣便當呢?找了很久都沒有確切的答案,但避免月台上沒賣便當,像上次去台東時火車上的便當又賣完了,為了安全只好就簡單的買了二個台鐵便當。

  火車就在我依依不捨中緩緩離開了花蓮車站。

20110517- (11).JPG

  沿途飛奔田野群山。

20110517- (12).JPG

  瞧那遠方的雲。

20110517- (13).JPG

  想必是下雨了吧!!

 20110517- (15).JPG

  之前似乎去過那裏,天氣還很好呢!!

20110517- (16).JPG  

  聽我們去的時候是梅雨季節,所以常常下雨呀!可是後來發現雖然梅雨季過了,但是看氣象報告花蓮的天氣還是一樣下雨呀~原來我們真的遇上了花蓮的特產。

  繼續在火車上上網到巡田水過沒多久,我餓了~~~吃便當吧!!

20110517- (17).JPG

  這筷子做的還真有質感。

20110517- (18).JPG

  很傳統的紙便當。

 20110517- (19).JPG  

  基本款的台鐵便當。哈~~買這個不用選要吃哪一種,因為他只有一種。

  時間就這麼悠閒的度過。

  問我花蓮好玩不好玩?

  我只能說

    我一定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