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3.JPG  

    轉眼間,我們家的人數突破50萬人,說真的還真令我滿訝異的,自認不是什麼有名部落客,也不認為自己寫的東西會吸引多少人的注意力,更甚至寫的文章還沒多少人在留言,但是還是就這麼不知不覺中,突破了50萬人次,真的很"夏克"呀!!

  這一陣子文章的出品量不多,有寫也大多都是寫手文,不知道何時開始,我有點遺忘了當初寫部落格的熱情,也少了按下快門的那種感動,以前總是能夠不停的按下快門,紀錄下生活的各種不同的大小事情,但是現在卻缺少了按下快門的那種傻勁,總覺得現在的照片少了些什麼,那種感覺說不上來,也讓我懶得拿出相機記錄什麼。

  現在的我們,很多時候都沒有時間好好的停留,靜下心來用鏡頭去觀察周遭的事物,一昧的按下快門已經不能滿足我想拍照的那種感覺,這是一種層次的升級嗎?我不知道,總覺得現在的照片已經不能夠感動自己,當然也就不能感動別人。

  我應該要改變些什麼?我正在思索這個問題,或許去外頭走走可以感受更多吧!!

  好啦~離題太多了,要趕快進入主題了。

IMG_0257.JPG

   我有一組可口可樂限量的搖滾瓶。

IMG_0249.JPG

  一組三罐。

 IMG_0248.JPG

IMG_0247.JPG  

  這是我跟R先生特地買下來要準備當禮物的。

  之前破50萬人次的時候應該要給他舉辦個什麼活動低~但是因為一忙,所以50萬人就這麼匆匆忙忙給過了,這次就來舉辦個趣味的抓抓樂吧!!

  抓抓樂的數字:

  "543210"

參加辦法:

1.用相機拍下畫面寄給S.

  把螢幕移動到我們需要的畫面,然後給他拿出相機寄給S就OK啦!!

或者是

2.用電腦鍵盤上『Prt Scrm』的功能.

把螢幕移動到我們需要的畫面,按『Prt Scrm』功能鍵一下,開啟妳遇貼上的程式(如小畫家.Word等可以貼上圖案的程式即可),儲存完畢後寄給S就完工了!!

  S的信箱hsianya@yahoo.com.tw

-----------------------------------------------------------------------

另:S要去台北玩了,請大家推薦一下台北有什麼必吃必玩的呀!!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