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60.JPG  

  這篇文章欠很大,之前因緣際會下認識了鳳邑麵線的執行長,那時已經去過了鳳邑麵線幾趟,卻沒有動手拍照跟寫文章,後來認識了鳳邑麵線執行長後,他還以為我們沒去他們家吃過,所以才沒有寫文章,噗噗~所以這篇文章可是欠了很久,在鳳邑麵線執行長光榮回國後,終於順利的生出來啦!  

  鳳邑麵線是以鳳山城為名,自1990年創立至今,已有1820年歲月,講究在地口味,以傳統手工方式,製作出每一碗精心獨製的小吃,雖然店內種類不多,但每一樣皆是老闆娘苦心製作的結晶。把客人當作是自己的好朋友,以主動親切的服務來招呼來客,在乾淨、衛生的環境下,店內食物材料均是強調新鮮、手工現做,就是要給好朋友最鮮美的味覺享受。 將小吃視為一項大事業,鳳邑美食以用心投入的方式,與消費者搏感情,其美味小吃也深植人心、廣受好評。(上文摘自大台灣旅遊網

IMG_3699.JPG

  肉圓。

IMG_3708.JPG

  它是炸過的肉圓,那晶瑩剔透的皮,搭上他的醬料,好吃。

 IMG_3706.JPG 

  我真不應該在接近中午時寫吃的,看起來真餓呀~

IMG_3704.JPG

  我愛他的米糕,淋上辣椒醬,吃起來QQ軟軟的,在搭上小黃瓜,噗噗~我一個人可以吃兩個說~

IMG_3700.JPG

  四神湯。

IMG_3705.JPG   

  裡頭盡是滿滿的薏仁跟腸子,可惜我不愛這些東西,通常我喝四神都是喝四神清湯的,所以這些好料的通通都肥了R先生的肚子。

IMG_3702.JPG  

  蚵仔麵線。

  蝦咪?起霧了,重拍??吃都來不及了說。

  哈哈~我去鳳邑麵線好幾趟,只有這樣簡單的幾張照片應該會被打吧!!不過沒辦法,好吃的東西在面前,怎麼可能讓它自己孤獨一個在那裡呢??哈!向來我拍美食都是採"快、狠、準",刷刷刷的拍下幾張照片就開始吃了。

  有時候甚至是等不及拍照就開始吃了起來,要不是因為答應要寫文章,不然早在阿姨端上桌時就已經不知道缺了那一角了~而且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忘了拍肉圓的內餡,我是要讓大家自己去體會的......

  鳳邑麵線的味道很簡單,就是很單純的古早味,我喜歡這樣簡單單純的味道,台灣的小吃深得我心呀!!

---------------------------------------------------------------------

【營業時間】

‧下午2:00至晚上7:30

【外送專線】
‧07-7100067


【交通資訊】
‧鳳山市中山路,轉進五甲一路,右轉國光路慢行即可看到
‧鳳山市國泰路,轉進五甲一路(往鳳山市區方向),左轉國光路慢行即可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