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淡水小白宮.JPG  

      淡水小白宮這是我去過淡水幾次都沒去過的景點,趁著還有點時間,我們決定搭車前往,在淡水捷運站旁的公車站,搭往淡水漁人碼頭的公車大部分都可以,但未避免搭錯車,還是建議上車時問一下最保險了。

2011淡水小白宮 (1).JPG

  公車在淡水小白宮站下車,沿著天橋石階而上。

2011淡水小白宮 (3).JPG

  右轉走沒幾步路就可以看到這樣的叉路,我喜歡這樣的小路,在淡水這裡到處都是。 

2011淡水小白宮 (2).JPG 

  你永遠不知道你彎進去的那條小路有什麼,也不知道會有怎麼樣的驚喜等著你,呵呵~這就是旅行的樂趣。

2011淡水小白宮 (16).JPG

  小白宮以前的用途。

  我們這次去剛剛好,遇上了北北市合併,許多景點都可以免費參觀喔!!

2011淡水小白宮 (15).JPG 

  小白宮眺望的海景。

  真羨慕住在這裡的人,那風景好棒喔!!

 2011淡水小白宮 (12).JPG

  小白宮內景。

2011淡水小白宮 (10).JPG

  小白宮的歷史。

 2011淡水小白宮 (11).JPG 

  窗外的風景。

  小白宮的模型。

 2011淡水小白宮 (7).JPG

 2011淡水小白宮 (5).JPG

  這裡還有一間白色的小屋子,但是那天天氣熱呀~~我都很偷懶的躲在主屋內吹風,拍照就留給R先生去操勞囉!!

  看了下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到捷運站準備拿行李回到市區去,沒想到接到台北同事的電話,原本打算要帶我們去深坑玩的他們,小朋友臨時出了點狀況不能來,所以接下來的行程就由我們自己安排囉!因為到台北沒有交通工具,所以一切都是以捷運為主,想了下,我們先去第二天住的地方放行李吧!!順便該去吃午餐了。

2011鬍鬚張 (8).JPG

  這是在我們下車捷運站出口的鬍鬚張,之前有在電視上看到他的介紹,所以午餐就決定是它了。

2011鬍鬚張 (7).JPG

  門口滷肉飯的介紹。

 2011鬍鬚張 (6).JPG

  收銀台。

2011鬍鬚張 (5).JPG

  沒多久,店內就是滿滿的人了,我們選好位置有服務人員會來點餐。

 2011鬍鬚張 (4).JPG

  這也是間老店呀!不過是連鎖的老店。

2011鬍鬚張 (3).JPG

  我點的綜合小菜,蝦捲+香腸。他的蝦捲不像我們台南的蝦捲一樣,他是有點像是蝦餃去炸的,吃起來不太習慣。

 2011鬍鬚張 (2).JPG

  青菜,恩~有點小油小鹹,而且這是由一向吃重鹹的R先生說的,那真的偏鹹哪!!

2011鬍鬚張 (1).JPG

  重點滷肉飯,跟我們喜歡吃的"郭"滷肉飯不同,他是細條的滷肉飯,恩~口未上是還不錯,但是習慣吃到大肉塊的我,還是比較喜歡高雄"郭"滷肉飯。

 2011鬍鬚張.JPG  

  這就是我們的午餐啦!!

  回飯店放好行李之後,我們就開始了第二天的行程,順道繞到R先生想去的尋寶跳蚤屋。

2011尋寶跳蚤屋.JPG

  這是在網路拍賣上看到的,他有實體店面,600坪耶~喜歡古老東西的我們當然要去一探究竟啦!他就在古亭捷運站的附近。

2011尋寶跳蚤屋 (9).JPG

2011尋寶跳蚤屋 (8).JPG

 

 

2011尋寶跳蚤屋 (6).JPG

 

2011尋寶跳蚤屋 (5).JPG

 

2011尋寶跳蚤屋 (4).JPG 2011尋寶跳蚤屋 (3).JPG 2011尋寶跳蚤屋 (1).JPG  

  裡面滿滿的都是古早味的東西,大多都是日本貨櫃進口的,很多都是實木的東西,但是價錢也很高,如果說想要開間懷舊的餐廳,來這裡一趟可以找到不少寶貝呀!!不過我們在這裡是入寶山空手而歸,看到不少的好東西,這也就心滿意足啦!!

  離開這裡我們想了一下,決定前往五分埔逛街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鬍鬚張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