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萱的店 (2).JPG    

  現在許多的餐廳都有推出火鍋類的餐點,但是最讓我覺得印象深刻的就是小萱的家,每天都在念給R先生聽,終於,在很久很久之後,我們決定要前往小萱的家大社店,迷錯!!而且因為小藍被阿爸借走了,所以我們這次去小萱的家是騎摩托車去的喔!!

  在網路上找好了地址,我們就這麼青春無敵的機車郊遊去了。

小萱的店 (54).JPG  

  老實說,我第一次看到它的店面真的還滿吃驚的說,去過的餐廳我不敢說很多,但是也不少吧!但是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餐廳,一樓不是入口,你反而要走上這條異國風的階梯,才會到達店門口,真的很特別。  

  沿著這條小樓梯,你將會抵達美麗的希臘國度。

小萱的店 (57).JPG

  因為這裏實在太殺記憶卡的空間了,所以我們先來介紹這裏的餐點。

小萱的店 (56).JPG  

  老實說,套餐在200元上下的餐點在大社來講還真的是不便宜,不過因為店內的裝潢夠本,所以才讓許多客人不辭遙遠的跑來(就跟我們一樣)

小萱的店 (62).JPG

  我點的隱藏版火鍋"肉骨茶火鍋"其實我原本心心念念的是想要吃我最喜歡的牛肉鍋的,不過沒想到它竟然已經停賣了,所以殘念下才選擇了這個。

小萱的店 (61).JPG 

  嗯~肉骨茶鍋裏還有藥草包。

小萱的店 (9).JPG

  我點的牛肉盤。

小萱的店 (8).JPG

  滿滿的菜。忘了一拍,它的沾醬是豆瓣醬,嗯~所以吃起來很像在吃羊肉爐的感覺。  

  不過我在這裡要老實招認,我其實不愛中藥味啦!點這個真的是失策失策,所以請不要問我好不好吃啊~

 小萱的店 (7).JPG

  R先生義大利麵的濃湯,真的比之前去的樂加廚房好喝多了,雖然沒有什麼料,但是有濃濃的奶香味。

小萱的店 (6).JPG  

  香蒜麵包??應該吧!我一整個很愛呀!!本來吃完飯後還想點一個來吃的,不過被R先生阻止了,泣...........

小萱的店 (11).JPG

  R先生點的培根奶油義大利麵,R先生說好吃,不過原以為它小小的一盤吃不飽,但是吃到最後竟然也很滿足,我還忍不住偷挖了R先生的好幾口~

小萱的店 (65).JPG  

  來杯清涼的檸檬汁吧!很濃郁,加了好多水還可以喝很久。

小萱的店 (91).JPG

  這裡旁邊有個814的超市,我想這就是它們停車場吧~

小萱的店 (90).JPG

  地中海的壁畫。

小萱的店 (88).JPG

  很有味道的拱門。

 小萱的店 (87).JPG

  可愛的海鳥??哈哈~

 小萱的店 (86).JPG

  樓梯上的小物。

  以後我們家也想有這樣的樓梯,然後叫小朋友們通通坐在上面。

 小萱的店 (85).JPG

  連廁所的門都很可愛。

小萱的店 (84).JPG

  一角。

 小萱的店 (83).JPG

  這門上不能開,要從旁邊的縫縫上去,不過上去要脫鞋喔!!

   小萱的店 (80).JPG

  可愛的圖。

小萱的店 (79).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洞穴屋,呵~這個位置實在太小了,不過還是可以塞進去二個嬌小的女生,如果是男生的話可能會超有壓迫感呀~但我還滿喜歡這裡的,有種小時候探險的感覺。

 小萱的店 (78).JPG

  窗戶。

小萱的店 (77).JPG

  小窗。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感覺到我詞窮了吧~所以~~嘿嘿~所以大家就開始自己看照片吧!!

小萱的店 (76).JPG

 小萱的店 (75).JPG

小萱的店 (74).JPG

小萱的店 (73).JPG

小萱的店 (72).JPG

小萱的店 (71).JPG

小萱的店 (70).JPG

小萱的店 (69).JPG

小萱的店 (68).JPG

小萱的店 (67).JPG

小萱的店 (66).JPG

 小萱的店 (64).JPG

小萱的店 (63).JPG

 

小萱的店 (60).JPG

 

小萱的店 (59).JPG

 

小萱的店 (58).JPG

 

小萱的店 (32).JPG

 

小萱的店 (31).JPG

 

小萱的店 (30).JPG

 

小萱的店 (29).JPG

 

小萱的店 (28).JPG

 

小萱的店 (26).JPG

 

小萱的店 (25).JPG

 

小萱的店 (24).JPG

 

小萱的店 (23).JPG

 

小萱的店 (22).JPG

 

小萱的店 (21).JPG

 

小萱的店 (20).JPG

 

小萱的店 (19).JPG

 

小萱的店 (18).JPG

 

小萱的店 (17).JPG

 

小萱的店 (16).JPG

 

小萱的店 (15).JPG

 

小萱的店 (14).JPG

 

小萱的店 (13).JPG

 小萱的店 (12).JPG

小萱的店 (10).JPG

 

小萱的店 (5).JPG

 

小萱的店 (4).JPG

 小萱的店 (3).JPG  

小萱的店 (1).JPG  

  這真的是一個很好拍的地方,不管怎麼拍都很好看,那天我們因為下雨的關係在那裡坐了很久,我上網PO文,R先生就在那裡拍拍拍,我們倆個在那裡度過悠閒的午後時光,小萱的家有三間店,我們已經去了二間了,接下來再找機會去楠梓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