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北星辰飯店.JPG  

  這是我們第二天住宿的地方,也是在四方通行上面找的,一個晚上1680元含早餐,我們下午就抵達了,放了行李就繼續閒晃去。

  其實我找飯店很簡單啦!!就是便宜乾淨就好了,這次去台北也沒有很多預算,剛好又遇上了暑假期間,所以能在預算內又可以訂到房的飯店又更少了,最後還是透過四方通行找到這間飯店,在捷運站二公里內,離師大跟永康街也頗近的。

2011台北星辰飯店 (10).JPG 

  我們在忠孝新生站下車,步行約莫10分鐘左右就可抵達了,剛看到這堵牆我還覺得怎麼有人家會蓋這樣的圍牆,結果沒想到走進一看才發現是我們要住的飯店。

2011台北星辰飯店 (4).JPG

  庭園造景。

 2011台北星辰飯店 (3).JPG

  優游的鯉魚。

2011台北星辰飯店 (1).JPG

2011台北星辰飯店 (2).JPG

  飯店的入口。

  飯店的櫃檯忘了拍,小小的,不過櫃檯人員都很親切,我們下午先是到這裡放行李後出外逛逛,等再次回到飯店時已經是華燈初上的時候了。

2011台北星辰飯店 (9).JPG

  房間設備。

2011台北星辰飯店 (8).JPG

  梳妝台。

 2011台北星辰飯店 (7).JPG

  簡單的床鋪。

 2011台北星辰飯店 (6).JPG

  盥洗備品。

 2011台北星辰飯店 (5).JPG

  浴室。

  我們這次來到台北都住到有浴缸的飯店,真開心呀!!走了一整天可以泡個早滿舒服的。

  這裡簡單來說還算是表現不錯,畢竟它的地理位置跟房間的乾淨度還有價位都算是C/P值滿高的,只是稍為離捷運站有點距離,不過門口也有公車可以搭到古亭捷運站跟師大夜市附近,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