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賀屋 (2).JPG  

  自從上次在肥前屋吃過好吃的鰻魚飯之後,我就開始尋找高雄好吃的鰻魚飯。終於R先生在我的鞭策下,找了這間聽說C/P值滿高的守賀。哈~其實還有其他家好吃的鰻魚飯,可是看來看去比較起來還是守賀的價錢跟分量稍微合理點。

  終於在快樂星期五的晚上,我們驅車前往啦!!它還滿好找的~就在大馬路邊。

守賀屋 (3).JPG 

  我們去的時候位置是全滿的,最後兩個位置被我們坐走囉~這是吃完之後人走的差不多才拍的。

 守賀屋 (1).JPG

  傳說中的鰻魚定食,230元,有小菜沙拉跟甜點綠豆湯(鄭小妹妳的薏仁湯也可以當甜點啦!)

守賀屋 (10).JPG   

  瞧這油油亮亮的鰻魚飯,就忍不住讓人食指大動,我個人是覺得醬料有點偏多,但是R先生覺得還好,我們兩個人一人一半分了它,好吃。

守賀屋 (8).JPG

  我的炸蝦+炸雞定食180元,跟鰻魚定食一樣,但是還多了個燉菜。

守賀屋 (7).JPG

  我的蝦跟炸雞,蝦當然是比不上肥前屋的蝦,不過表現還不錯,炸雞炸得不錯,不會太乾。

守賀屋 (6).JPG

  這疊小菜喚起了我讀書的記憶,以前租屋附近便當店的配菜就是它,我喜歡它脆脆的口感,老是要老闆給我多一點來吃呀!!

守賀屋 (5).JPG

  燉馬鈴薯,算是滿輕淡的菜,唉~年紀大了吃清淡點好。

守賀屋 (4).JPG  

  以上就是我們快樂星期五的晚餐啦!!

  這裏的菜單還多樣化的,很多我都想吃,不過可惜只有一個胃只能選一種,下次找時間一定要去吃吃看他其他的料理,它的魚看起來也不錯說~吼~都快流口水了,哪個豬頭挑晚上十一點在寫吃的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守賀 和風料理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