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37.JPG  

  那天去R先生的朋友那看到這新奇的玩意,就讓大家猜猜看這是什麼東西吧??

  答案揭曉,這是終極密碼的猜數字機。

  遊戲方式很簡單,跟電視上面玩的方式一樣,1-99中其中有個數字是設定碼數字,如果不小心按到的話就會被電到,當然電流有大有小也有無電流的,那種恐懼比被電到還恐怖呀!!那時候在朋友那裡玩我還被電了二次。

IMG_1533.JPG  

  噗噗~當下就上網去買回來玩呀!!

  這個正好可以解決每天中午沒人洗碗的問題,只要按中數字的人洗碗,本人已經連二了。我要雪恥呀!!

  喔~忘了說,他還有另一種遊玩法是重複數字

  會一個數字一個數字加上去,你要記得數字的順序,在重複按的時候也不能按錯順序。

  我覺得這個遊戲機還不賴,不過呢?那個電流真的會讓人有點怕怕的說,我應該要把它換成環保電池比較好,不然的話現在都是用勁量電池....據被電過的工讀生說法,真的很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