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36.JPG  

  歲末年終~又到了這個時候啦!!

  不過真不知道忙到爆的我,怎麼還有時間搞這個,我想辦法用了零碎的時間在做這個。

  為了搭上優惠的專車,得在限定期間內完工才能享優惠,我可是到了最後一刻還在趕工呢!!

  還好元吉祥的陳小姐善良的幫我保留名額,還謝謝藍魚的小姑幫我順道帶回家~

  所以,大家請留言索取吧!!因為數量有限呀~請大家留言索取。

  依照慣例~要曾經留言過的朋友才能索取喔!!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給你~XD

  那些潛水的人,該出來呼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