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話 (1).JPG  

  
  呵呵~這是我們的約會啦!!最近我們常去吃的都是中式或是日式的,偶爾也想要來個濫漫的晚餐呀!!於是隱身在新崛江巷弄裡的餐廳就成為我們的選擇,每次經過都看門口候位的人不少,我們這次去也大概得等半小時左右,不過還好在新崛江吃飯最不怕的就是等待, 因為附近可以逛街的地方太多了。

童話 (2).JPG

  餐廳的外觀還滿特別的,水泥牆外觀。

童話 (3).JPG   

  大門,有點像是時光隧道的感覺。

童話 (5).JPG

  入門就是看到這紅磚牆柱,我還滿愛這樣的設計的。

童話 (12).JPG 

  到頂的櫃子,上面還有擺許多小東西。

童話 (7).JPG  

  這是一幅"畫"吧!!

童話 (4).JPG

  入門的馬賽克牆,很繽紛的色彩。

童話 (6).JPG  

  情人對座,呵呵~不是我們的位置,我們剛好分配到四人座,這樣比較舒服呀!

  點了主餐後,我們只加點了一份50元的A餐,就是有濃湯跟麵包。

童話 (11).JPG

  這麵包還滿好吃的,外面烤的酥脆,裡面也很軟嫩,我還滿喜歡它的口感。

童話 (10).JPG

  濃湯,除了份量稍微有點少外,它滿濃郁的,不錯喝說,但是如果單點還是一樣大小的話這樣40元有點貴。

童話 (9).JPG 

  主菜上桌了。

  ㄟ~~ㄟ~~我又忘記了它的名字,我只能說他是辣的奶味海鮮義大利麵(真的名字應該沒有那麼遜),我覺得它的醬汁很棒,濃郁卻不濃稠,不會讓人吃了很膩反而很順口,它裡面搭配的海鮮也滿多的,蛤仔跟花枝瞎子都很大尾。

  

童話 (8).JPG  

  我的墨西哥雞肉燉飯。

  上面的炸雞好吃不會太老,嫩嫩脆脆的,下面的燉飯我到覺得還好,有點太酸了,相較起來我還比較喜歡R先生的餐點。

  童話整體來講C/P值還滿高的,雖然需要候位,但是因為在新崛江裡可以逛街,所以覺得時間還過的滿快的,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唯一稍微有點遺憾是太吵啦!!每個人講話都很大聲,感覺起來整個室內鬧哄哄ㄉ,噗噗~果真我們還是不適合吃太有氣氛的~XD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31號 

電話: 07-727-9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