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43.JPG  

  這小妞,轉轉眼也已經過了好幾歲了,雖然外表還是一毛一樣的可愛,但是偶爾還是會感覺到他有點變老的感覺。

  以前上廁所的習慣通常都是尿尿完之後就給她順便便一下,一次大的一次小的,就這麼將將好呀~可是最近來,這最可愛的歐巴桑竟然給他大一次,小二次,有時候還甚至更天才,看著兜小拉的便便,還以為自己已經便便過了,這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IMG_3140.JPG

  有時候也會便便完之後,忘了自己便便了,還一直在廁所裡打轉,ORZ,看的我們真的臉上浮出三條線那。

IMG_3139.JPG 

IMG_3138.JPG

  而且最近我們幫小朋友們換新家,原本朝籠子內跟朝籠子外的喝水器都是放在右邊,

  換了籠子後發現不夠地方擺,所以把朝內的喝水器放到了左邊去,

  結果這歐巴桑,竟然沒有發現,每次都還是早到右邊去喝水,

  可是沒有喝水器怎麼喝?當然就眼巴巴的看著我們..........  

IMG_3137.JPG

  拜託~只是換個地方而已咩!真的看不到喔?

  連妳女兒都很快的之後喝水的地方了,還在你面前喝了幾次你還不知道。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呀??  

IMG_3142.JPG

  難道年紀大了真的就會這樣嗎?

  這個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