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國宣飯店 (8).JPG  

  這次來到台北四天三夜,我們就換了三間飯店,因為~單住一間飯店有什麼樂趣呢??所以我們就甘願每天一早先拖著行李到新飯店去,才開始一天的行程。

  而住了三間飯店,還真的有三種不同的感覺,原本想說應該是依照價位跟網站上的圖片,大概是可以排出他的排名順序,但是最後卻是大大顛覆了我們的想法,而這間國宣飯店就是讓我們得到較高評價的飯店。

2012-2國宣飯店 (4).JPG

  他的房間算是普通大,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他的床算是硬的那種床,但也不錯睡。

2012-2國宣飯店 (1).JPG

  雖然說一進房就會看到床,但是他還是有個玻璃區隔著玄關跟床鋪,而且房間內是舖了木質地板,我還滿喜歡的地板,感覺比較舒服。

2012-2國宣飯店 (6).JPG

  浴室算是滿大的,走簡潔路線,水壓也很足夠,很快就能泡個暖暖的澡。

2012-2國宣飯店 (5).JPG 

  盥洗備品,我覺得他的玻璃杯很漂亮~(一整個畫錯重點。)

2012-2國宣飯店 (2).JPG 

  來台北完還不忘看八點檔。噗噗~

  而且我覺得這裏有個小地方很貼心,就是準備好一壺熱開水等待客人的到來,像我們去那裏的那天剛好很冷,有熱熱的水可以喝真是幸福呀!!  

2012-2國宣飯店 (3).JPG      

  不過這裏美中不足的是沒有衣櫃,衣服只能掛在架子上,但這也是小缺點啦!!

  這間飯店算是C/P滿高的,距離捷運站步行也大概十分鐘不到,很方便,可是或許是因為比較老舊的關係,隔音效果比較不好,像那天半夜有人在哪講話吃東西很大聲,我們就聽得頗清楚的,但還好再晚點的時候就比較不吵了。

----------------------------------------------------------------------------

國宣飯店: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0號

TEL:02-2521-5205

FAX:02-2551-8006

arrow
arrow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