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多樓 (3).JPG  

  某日騎車經過,看到店裏頭有一面很大的圖畫牆,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力,過沒多久在想不到吃什麼的狀況下,我們決定來此一試,抵達這裡已經差不多十二點多了,一樓的位置是坐滿了人,小姐要我們等候帶位,大約過了十分鐘,小姐就請我們上樓啦!!

薄多樓 (9).JPG

  拾階而上,我們來到二樓。

薄多樓 (26).JPG

  其實雖然一樓很多人,但是二樓卻只有二三桌而已,不過我想應該是應付不來吧~(後面補充)

薄多樓 (43).JPG

  桌上的擺飾,每一個都都覺得很可愛。

薄多樓 (40).JPG

  這裡雖然說是賣手工披薩的,但是目前尚未提供,所以只有義大利麵跟飯還有排餐可以選擇,不過雖然只有這幾個品項可以選而已,可是店家的廚房早已忙不過來。我們點完餐之後,小姐才告訴我們要20分鐘左右才能上餐喔!!好吧~點了還能怎麼樣,那就等唄!!

  趁著等待的時間帶著相機在店裏繞繞。

薄多樓 (42).JPG

 

薄多樓 (41).JPG 

薄多樓 (39).JPG 

薄多樓 (34).JPG

薄多樓 (33).JPG

  這裡的走鄉村風(應該啦~我也弄不清楚)就簡單的牆面放上幾幅可愛的圖畫,簡單的佈置就很漂亮。

薄多樓 (32).JPG

 

薄多樓 (31).JPG

  一樓的系統牆。

 薄多樓 (30).JPG

  我們家也想來一個。

 薄多樓 (29).JPG

  他的牆很可愛對吧!!其實他們還有另外一張大圖,可是因為那邊坐了一大桌的人,不好意思過去拍照說。

薄多樓 (28).JPG

薄多樓 (27).JPG 

薄多樓 (25).JPG 

 薄多樓 (23).JPG

薄多樓 (22).JPG 

 薄多樓 (19).JPG 

薄多樓 (17).JPG 

 薄多樓 (15).JPG 薄多樓 (14).JPG

  櫃台這牆面我也滿喜歡的。

薄多樓 (13).JPG

  這是烤爐嗎??看起來也很可愛。

 薄多樓 (12).JPG

薄多樓 (11).JPG 

  很特別的面紙盒。

薄多樓 (10).JPG 

  放什麼都覺得很漂亮。

薄多樓 (8).JPG      

  在等待餐點上桌的時間我已經繞了店很多次了。

  終於在將近五十分鐘後,我們的餐點上桌了。

薄多樓 (38).JPG

  忘了說補充一下,其實在點完餐之後有先上來附餐的濃湯,我覺得還不錯,滿濃郁的。

薄多樓 (37).JPG 

  生菜沙拉。

薄多樓 (36).JPG

  就,沙拉。

  五十分鐘後上來的主餐。

 薄多樓 (6).JPG

  我的烤雞腿排餐(其實店家有很好聽的名字啦~)

薄多樓 (5).JPG

  雞皮脆脆的,雞肉還滿嫩的,醬汁的味道也很好,他排餐上的烤麵包不錯,我很愛。

薄多樓 (4).JPG  

  R先生的奶油義大利麵,ㄟ~我也忘了他的名字啦!!但是我們兩個都不愛這個,因為它有點酸,雖然剛吃還不錯,但是吃到最後有點酸的感覺(店家明明上面說是黑醋.....義大利麵,是我們自己沒仔細想的)。

薄多樓 (24).JPG  

  最後送上奶茶一杯。

  嗯~跟我的蘋果紅茶一樣,很甜。

  後來去爬文,發現薄多義在漢神附近有,那裏還有披薩,看起來好好吃喔~改天再去吃看看他的披薩,希望可別又讓我們等五十分鐘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