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66

  話說~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是我的25歲生日......(有誰質疑的??給我站出來)

  每次到了這個時候,我的心情就給他忽冷忽熱了起來,忽冷的原因是因為我的工作都是每逢月初月底就是最忙時,忽熱的原因就是因為大家的祝福溫暖了我忙碌的心呀!

  偏偏這個煎熬的時候又不能請假,所以我只能乖乖上班呀~

IMG_4045  

  生日前一天,我先以這甜蜜蜜的草莓做開端,前同事種的草莓一點都不酸說,意外的好吃說,謝謝黃小正。

 IMG_4062  

  這次的生日蛋糕已經提早在228的野餐趴吹蠟燭,所以25歲生日當天我們選擇吃頓浪漫晚餐,不過這頓餐點吃的一點都不開心,因為服務人員的漫不驚心,主餐都上來了,我們套餐的濃湯還沒上,而生日當天送的餐前酒竟然等到我們吃完餐後才出餐,而這期間還要我們再三詢問才補上來。

IMG_4070  

  唉~只能怪我上次在刀子叉子湯匙受氣還不夠,本想R先生沒吃過,帶他去別間吃吃看好了,沒想到服務態度還是一樣不好,最後的甜點竟然裡面有隻蚊子.........這是生日特別送的招待嗎?連吃都不想吃就走了。

IMG_4048

  所以這樣的服務我一點都不想要給服務費,最後店家給了9折優惠,雖然上面還是有秀出服務費,算了~這種爛透的店,我再也不想去了,以後都別找我去了,我是說真的。

IMG_4079

  對了!今年的生日有收到二束花,一束是以前同學送的。  

IMG_4158

  不過他還真的很長一束,所以回家之後,我們家的花藝師R先生幫我重插。

  一束花變成二盆花,呵呵~還滿實用的。

  而另一束花是R先生送的

IMG_4083   

  花店的人一送上來我就知道那是R先生送的,因為那是R先生的風格,簡單。

  因為這束花從頭到尾都是由R先生監工完成,噗噗~

IMG_4102

  但是疑??怎麼沒有卡片??

  噗噗~不過花一送上來就接到了R先生的電話,"生日快樂!!"

  

  吼~原來我日復一日的催眠諄諄教誨是有用的,反正情人節沒花收已經是篤定的,因為我們一點都不想當凱子,但是生日總該有吧~

  不過卡片因為R先生風塵僕僕的關係,所以卡片不知道掉到哪裡了,但是後來R先生有補上一張,而且尺寸還有變大喔~  

IMG_4154  

  今年的生日很開心,雖然還是忙到翻,但是我還是被大家滿滿的祝福給環繞著。

  謝謝大家~

  但是我有一點不明白的是....

  為什麼25歲的我收到的保養品都是除皺、除紋、驚奇霜.......

  吼~~~~人家還那麼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