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1好所在 (11) 

  這就是我們此行最推薦的一間房間。

  本來出門在外,因為預算有限,又加上我們攜帶寵物住宿,當然我們的要求就不敢太多,主要只要是便宜乾淨就好,其餘就不敢太奢望,而住宿的地方我們大多都是以民宿為主,飯店商務旅館為輔,而這次好所在民宿卻顛覆了我們所以住宿的想法。

  在外面"走總"許久,住過的民宿飯店不敢說很多,但是幾十間也跑不掉,但是好所在卻是少數讓我們誇讚環境的民宿。

  以往不管住在民宿或飯店,大部分還是會有些邊邊角角容易堆積灰塵汙垢,而浴室也容易因為潮溼容易產生水垢或黴菌,當然大致上來說,乾淨程度都在七分左右就能算是還不錯的民宿,但這好所在卻是在環境方面得到我們十分的評價。

0311好所在 (10)

  好所在位在吉安鄉,坐落在省道巷弄旁的田野間,可算是鬧中取靜。 

0311好所在 (8)

  這裡還有翠綠的小庭院可以供大家休息品茗,可惜我們那天離開時還下著小雨,所以沒能讓小朋友跑一跑。

0311好所在 (1)

  我們住的時候是第二天晚上,所以整棟民宿只有三組客人,老闆娘開了四人房讓我們住。

 0311好所在 (6)

  一打開就很簡單簡潔,不過拍照的時候忘記開她們的燈了,不然拍起來還滿漂亮的說。
  這裡的地板採木頭地板,但卻意外的乾淨,我光著腳走在上面都很舒服,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0311好所在 (2)

  乾溼分離的浴室。

0311好所在 (4)

  簡單的大毛巾。

0311好所在 (5) 

  沐浴備品。

0311好所在 (3)

  洗臉台。

  其實待在裡面的時間越長,我們發現老闆娘真的很用心在打掃,連一向對打掃都很講究的R先生都忍不住誇讚,因為浴室裡的水龍頭還有牆壁,連一點水漬都看不到,這可是要很認真的去維護打掃才有辦法。

  我們一致把它歸在我們下回去到花蓮必住的民宿。

  不過他的早點是清粥小菜,稍嫌單調了些,不過後來發現,好像花蓮的民宿都很愛清粥小菜,我們去花蓮三天,就吃了三天的清粥小菜說~

0311好所在 (7)  

  趁著隔天隔壁雙人房退房開開著門進去拍一張。

  雙人房看起來也不賴,而且感覺還滿有氣氛的說,下次住住真正的雙人房好了,來爛漫一下。^////^

0311好所在  

好所在民宿:http://goodplace.hlbnb.tw/

訂房專線:0939-786596.(03)854-9640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安村吉昌二街170巷13號


P.s:這裡可以帶寵物入住,但是訂房前記得要先告訴老闆喔!!

   作個有公德心的好主人,才能讓我們可以同遊各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