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67  

  房裏衣櫥打從搬進這裏之後就一直用到現今,不過或許是因為使用頻繁加上房間溼氣稍重,所以老早就已經不堪負荷,有種快要解體的感覺,R先生在我三天二頭的小嘮叨下,我們決定去IKEA搬座衣櫥回家。

  阿木的新家(我都忘了PO改造完成品了,改天再PO)就是用IKEA的系統衣櫥,我看了好愛呀!!不過因為我的房間大小有限,所以那大大的系統衣櫥只能說NO,不過也讓我剛好看到這麼一個算是物超所值的衣廚,當下就決定把它搬回家。

  大家都知道,當有新東西的時候,家裡就是要準備整理的時候,當天晚上我們就進行了"衣服批鬥大會"

IMG_4858

  已經數年沒穿的說NO,已經不適合年紀的說NO,找不到機會穿的說NO,這樣NONONONO下來,我的衣櫥就去了四分之一的衣服了。

  而動作很快的R先生就趁著我上班他休假期間,把衣櫥內的東西一一的搬了出來,還順便把原本傳統的大衣櫥給解體了。

IMG_4859   

  就等著我下班回家後開始幹活!!

IMG_4862  

  衣櫥有點大也有點重,但在我們兩人的通力合作下,雖然中間一度因為我看錯組裝圖出現了大危機,不過最後順利的組裝完成。

IMG_4865

  順利的完成了我的衣櫥。

  以往不能完全打開的房門也終於順利的打開了,真開心。

IMG_4868

  趕緊把衣服放進衣櫥。

IMG_4870 

  將將~這就是我全部的衣服了,而且,聽說這還是我冬天跟夏天的衣服呢!!

  突然覺得我是個不愛拜家的好女孩(但是很貪吃........),哈哈哈~

  就這樣,在我們家混亂了二天之後,我們家終於有了個新衣櫥了,每天看著他都覺得好開心,謝謝R先生。

  缸恩呀~

---------------------------------------------------------------------

  寫完文之後才發現我忘了幫我功成身退的大衣櫥拍照片了,感謝他這麼長時間來的"包容"。  

  其實覺得以前傳統的衣櫥真的不太好用,浪費的空間頗多,像IKEA的衣櫥小歸小,但能裝的東西還真不少。

  我們發現IKEA的書櫃還真符合我們家的客廳,等到有機會改天再把它搬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