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87  

  公主巧廚的位置是在前四維路上的王牌咖啡前身,聽住在附近的阿邱說,這間是剛開幕不久的店,在網路上還找不到它的評價,不過既來之則安之,離公司也不遠,所以我們決定去試試看,因為我們那天是壽星月,所以當天壽星的餐點好像不知道打幾折,忘了,不過因為辦會員卡有免收一成服務費,所以我們就辦了,反正用服務費換張會員卡也不錯。

IMG_4784

  室內空間還滿大的,但是當天我們去的時候除了我們之外只有另一桌客人。

  還好後來陸陸續續有人上門,不然我們還真怕我們踩到地雷。

IMG_4770 

  這裡的點餐方式就是點個主餐,然後現場的自助吧吃到飽。

IMG_4771

  這裡除了簡餐外還有火鍋、義大利麵中西餐供大家選擇,選項還滿多的。

IMG_4774

  現場的自助吧有沙拉。

IMG_4773

  甜點倒是不太多。

IMG_4772

  烤土司,只有一種可以選擇,感覺還好,一般般。

IMG_4775 

  還有幾樣熱炒跟二種湯可以選擇,看了這滿滿的一桌,應該吃完就飽了吧~XD

  自助吧都還沒吃完,我們的主餐就上桌啦!!

 IMG_4780

  馬來椒麻雞。ㄟ~我比較喜歡泰式椒麻雞的醬料跟炸粉。

IMG_4779

  和風野菇松阪豬,不得不說,他的調味好吃,雖然我不愛吃菇,但是這裡的菇我還吃了不少。

 IMG_4778

  巧廚XX牛肉,菜單的那兩個字被蓋住了,哈哈,這牛肉也燉的很軟嫩,雖然上面灑上辣椒裝飾,但是他吃起來一點都不辣,好吃。

  IMG_4782      

  泰式清蒸檸檬魚。

  一上桌我們就很愛,不過點菜時出了點小插曲,服務人員在幫我們介紹魚之後,告訴我們要等30分鐘喔~我們說好,結果後來上來另外一道菜,我咧~還好我們有堅持,不然就吃不到這好吃的魚了。

  這裡的主餐的飯可以選擇,有五穀飯跟白飯可以選擇,結果那小姐也沒問.........

  IMG_4769  

  整頓飯下來我們覺得公主巧廚的主餐還不錯,但是自助吧稍嫌遜色,可是又不能單點套餐就好,如果以後可以單點套餐然後價位便宜一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