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97  

  會去舊鐵橋只是偶爾想到,那天到屏東辦事情,處理好事情在回程的路上突然想到上次經過大樹時,看到這就鐵橋溼地,那時因為風災過後一片狼籍,時間過了那麼久了應該好點了吧!於是我們就順道前往看看去。

  雖然有些東西似乎不知道是在施工還是尚未施工,但是整體看起來還不錯,前往的人也不少。

IMG_4814 

  這裡是大樹的三合窯,裡面可以製作磚頭陶土的相關的DIY,這古老的舊房子,看起來就很有味道。

IMG_4808

  但我們最愛的還是這裡。

 IMG_4806

  現在仍有火車運行的水泥橋,不時還能看見火車從上頭轟隆隆的駛過,頗為震撼。

IMG_4803

  雖然當然的天氣有太陽,但躲在這橋墩下還滿舒服的,我們就這樣在那裡繞了一大圈,小朋友們也很開心的到處跑跑跑。

  IMG_4825 

  看POOH小姐玩得這樣髒兮兮的就知道,這小孩應該是玩瘋了,幾度都叫不回來。

IMG_4822 

  互相比較下來兜小拉就比較乾淨一點,不過她應該是先天優良,所以怎麼玩都不會髒(出去玩好幾天例外)

  不過,不過外表看起來乾淨或是髒到爆。

  通通都要抓去洗香香~

  所以天生麗質也沒有比較厲害~

  這地方我還滿喜歡的,很適合蹓小孩,改天找機會高雄幫的再一起去呀~

--------------------------------------------------------------------------------------------------------

  舊鐵橋怎麼去

  高雄往屏東,走1號省道,高雄端高屏橋下循指標即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