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飛機 (7)  

  祕境之所以說是祕境,當然就是尚未被觀光客所佔領之地,而尚未遭受到現代文明洗禮的地方,可想而知秘境所在是處於多麼偏僻與不便之地。衝著這秘境之名,我們親愛的總經理便決定了此次員工競賽獎勵出國的行程為中越秘境。

  上網查了下這中越秘境行程文章,卻發現行程發文數量是少之又少,讓我們對此行迷樣的秘境之旅,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行程踏上旅程。

  中越秘境,顧名思義就是中國跟越南(那個誰誰誰,中越不是指越南的中部呀~>++<)。我們此行就是從中國南寧進入,然後經由中越邊境友誼關進到越南,最後才從首都河內回到台灣,想起來就很累的感覺。

  回來已經兩三天了,對這秘境行程很難定下好玩與不好玩的定義,因為我們可以說是整團被操翻了,在回台班機上,我與工讀生(她很幸運的也參加了此次的行程)兩人不斷的苦思這次旅行的文章抬頭,終於鐵腿行成了本次行程主要的主軸。

  沒錯,鐵腿就是我對中越秘境的最終印象。

  在中國的時候每天坐上四個小時的車程在走上二個小時的路是固定的行程,不過難得有此體驗,我們也都認命的爬山登塔去欣賞這秘境的美麗。

 2012-09龍宮仙境 (33)  

  中越祕境~爬就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越祕境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