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88  

  來喔來喔!好吃的黃金奇異果又來了。

  聽說紐西蘭Sungold黃金奇異果是歷經10多年的時間,才培育成功的天然新品種奇異果,這下當然我要立馬舉手報名啦!!我這個幸運的貪吃鬼很榮幸的獲得這次試吃的體驗活動。

  一收到它我就忍不住驚呼啦!!怎麼那麼大顆呀?!!跟以往吃的黃金奇異果不同,它是明顯的大顆許多。

  奇異果在我們家奉為超愛水果之一,除了它多汁美味,帶種為酸為甜的豐富層次口感,它的營養密度也非常高,像是:

  a.高維生素C與維生素E,抗氧化保持年輕,強化肌膚膠原蛋白必備
  b.維生素C是柳丁的2.5倍
  c.維生素E是櫻桃的25倍
  d.纖維與奇異酵素兼備,健胃整腸雙管齊下
  e.舒壓營養素鉀鈣鎂俱全含量高,共同維持心臟、肌肉及神經的感應性等正常功能,有益好眠。

  所以我們家一看到奇異果特價就立刻進入必買清單中。

  這次收到的奇異果Sungold,不僅外表比一般的奇異果大顆外,一刀切下來也很漂亮。

IMG_8356  

  看起來好多汁的感覺。

IMG_8358 

  光是看他剖面流下來的汁就好過癮。

IMG_8354

  光在廚房切開五顆奇異果就忍不住嗑掉三顆。

  只留下二顆來拍照,哈~哈哈哈~金害~

  而且奇異果的熱量不高又低GI,再加上營養多多,我們有時貪吃多吃了幾顆也沒關係。

  你也想品嘗這美味的紐西蘭Sungold黃金奇異嗎??趕快去活動網頁橋橋去!! 

活動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