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小熊波波 (4)  

  我們第一次看到小熊波波,就被這小熊給吸引住了,但是這次的時間點真的很特別,我們遇上了暑假不說,還遇到了花蓮舉辦演唱會的活動,所以一房難訂,最後只得拆開二天住宿不同的民宿。

  小熊波波位在花蓮最熱鬧的舊鐵路商圈旁,我們可說是用走的就可以吃到逛到街,從賞鯨行程回來後,我們就準備去吃飯啦!!第一站我們來到了民宿旁邊的"三隻無尾熊"裏用餐,聽小熊波波的老闆娘說這家店是外國廚師開的,所以很推薦喔!!

20120713三隻無尾熊 (2)

  我們一行四人,點了幾樣分著吃,這是披薩~很好吃,但是我忘了這是什麼口味的,這裏的披薩很便宜,這樣一個90元,料好實在,一群人點不同的口味可以吃上很多種,超推薦的!!

20120713三隻無尾熊 (1)

  奶油義大利麵,依舊忘了它的名字,不過奶香味很濃郁,卻又不會太膩,這樣一盤義大利麵只要100元,很棒哩!!

20120713三隻無尾熊  

  這是肉醬署條(它真實的名字應該更好聽啦~)上面還有覆蓋一層起司,好吃好吃。

  這裏整體的消費並不貴,我們還一人點了一杯飲料,一杯也只要25元,所以吃的飽飽,花得少少,有機會來到花蓮,除了吃當地的小吃外,這餐廳也是推薦的美食之一。

  吃完了正餐之後,我們就開始逛商圈啦~走著走著經過這裏。

20120713扁食 (3)

  花蓮的扁食也很有名。

20120713扁食 (2)

 我們點了一個乾的。它的醬料拌起來還不錯,屬於偏重口味。

 20120713扁食 (1)

  另外點的湯的扁食就稍微清淡點,湯頭是不錯。

20120713扁食  

  這就是我們吃的扁食,一品香扁食。

20120713鐵路商圈 (3)  

  我們在舊鐵道商圈逛的時候,還遇到上次可愛的狗狗。只不過依舊不愛拍照就是了。

  在這裏晃了晃後,我們就前往自強夜市啦!!雖然只是小週末的晚上,但是整個自強夜市塞了滿滿的都是人,這也是我來自強夜市三四趟,第一次遇上了要排隊。

  不僅著名的烤肉要排隊,連一向不用排隊的妙不可言也排起了長長的人籠.......所以在等待烤肉的同時,我們到處晃晃去,買了很貴的水果糖葫蘆。

2010713自強夜市

  還不錯吃,可是稍微貴了些。

2010713自強夜市 (1)   

  然後我們走到了這一攤,阿芳跟蕭同學都看到流口水了....哈哈哈~我們在這裡停留了好一會.......

  最後烤肉讓我們足足等上了一個半小時,才順利的帶著它回民宿去。

20120713小熊波波 (3)20120713小熊波波(5)

  小熊波波這個小客廳我也滿愛的(請忽略一桌的凌亂),大家可以在這裏打屁聊天吃小吃。

  20120713小熊波波 (2)

  它的浴室也很乾淨。

20120713小熊波波 (1)

  我們住的是四人房。

 20120713小熊波波  

  很清爽的佈置,乾淨簡單很符合我們的要求。

  而且我最開心的是,整個房間裏有數不盡的插頭,我們四個人3C用品不怕沒地方充,除了小茶几跟客廳都有插座外,連床頭櫃上也有很多插頭,我們這天在小熊波波不但充飽了精神,還把我們的3C產品充上飽飽的電.....

   準備明天續戰海洋公園。

  好期待喔!!!!

-----------------------------------------------------------------------------------

    小熊波波官網:http://www.bobobea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