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演唱會 (1)

  此行來到花蓮剛好遇上了花蓮舉辦了夏戀嘉年華,我們芳同學很愛五月天,雖然嘴上念著沒看沒關係,但是可是心全都揪在那裡,最後我們還是如願的前往嘉年華裡,看到那站在台上,如芝麻綠豆小般的五月天。

  想著五月天應該是唱壓軸的,我們既不可能浪費太多的時間提前到舞台前排隊,畢竟難得來到遙遠的花蓮,時間對我們來說是寶貴的,所以我們沒有選擇去等候,直接先餵飽自己比較重要,中午簡單的公正包子讓我們不到六點早已飢腸轆轆,在七星潭與晚餐中拔河,最後還是五臟廟獲得勝利,我們決定先去吃飯啦!!

20120714晚餐 (2)   

  早為識途老馬的我決定今晚第一餐帶她們去吃之前去過的一碗小,他真的很特別 ,所以特地帶她們嚐鮮去,這次我點了沒吃過的麵線,好吃!!QQ的麵線超好吃的,他已經列入了我的必點美食之ㄧ啦!

  簡單的吃過一碗小之後,我們決定先去名產街附近逛逛,因為夏戀嘉年華也是在那裡附近舉行,所以我們趁著人還不多先晃進去停車,避免太晚找不到車位,事實證明這是對的,因為後來的時候我們的車子早已淹沒在車陣中了。

  雖然剛剛吃完一碗小而已,但是大家還是很開心的陪我去吃馬路上~而且有個天才還不小心撞到了活動簾.....不知道跟在後面的老闆娘有沒有笑翻了。

  因為剛剛已經吃了一碗小,所以我們這次來到馬路上點的東西不多。

20120714晚餐 (7)

  魚蛋沙拉。

  那魚蛋跟一般我吃過的魚蛋不同,但是也很好吃呀!!

20120714晚餐 (5)

  涼拌海燕窩~好像是啦~我突然忘了她叫什麼,酸酸的口感還不錯。

20120714晚餐

  生魚片,果真花蓮是個漁港城市。

  那鮮美的生魚片讓一向不愛吃鮭魚生魚片的我投降了,真的好好粗喔~

20120714晚餐 (4)

  涼拌豆腐。

  這不是豆腐~她反而吃起來有點像是杏仁豆腐的口感,可說是入口即化,這道菜獲得不少好評呀~

  IMG_8047

  這是怎麼回事??是什麼東西讓人好吃到流眼淚呢?

  答案揭曉!! 

  20120714晚餐 (6)

  原來是我最愛的蝦壽司,有個天才沒有在聽我們說話,我們還剛在討論它的哇沙咪很嗆而已,結果有人還大口的把蝦壽司給一口吃光,當然下場就是眼淚直流啦~

  吃得飽飽,又去逛了阿之寶之後,看看時間應該差不多了,所以我們就散步前進了~

  遠遠的聽到了歌聲.........

20120714演唱會 (2)

  這會不會太剛好了呀??

  我們一到,五月天就出現,然後唱起第一首歌。

20120714演唱會 (4)

  哈~所以我們就當了一個晚上的五月天歌迷。

  其實有些還滿好聽的,大家都一起開唱了起來,現場有點像是場KTV一樣,滿好玩的啦~

20120714演唱會 (5)

  這天五月天足足唱了十五首膾炙人口的歌曲。

  聽著真開心呀~演唱會過後就是煙火了。

 20120714演唱會 (9)

  我咧~那煙火真近呀!!

  還來不及反應就開始碰碰碰了起來。

20120714演唱會 (8) 

  我都還來不及切換拍攝模式。

20120714演唱會 (6)

  所以拍出來有點ㄘㄟˋ心。

20120714演唱會 (7)

  加上當天的風向不好,煙火渣與煙火的煙四處飄散。 

20120714演唱會  

  本人最後很鴕鳥的以攝影模式拍攝。

  哈哈~所以我拍了很不美麗的煙火幾張,僅供參考,但很近看煙火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ㄟ~~~感覺非常震憾倒是。

  演唱會結束後,好幾千人依哄而散,本來想去廟口紅茶吃宵夜的,但是人多倒恐怖極了,所以我們換個地方去,就去去也很有名的南濱夜市吧!!

  而且騎往南濱的路上,還有兩個人正在中毒中

  只見花蓮市的街道上有台摩托車停紅綠燈時正搖晃,騎士還在那唱著:"一顆心噗通噗通的跳躍......"

  這兩個人中五月天的毒太深了啦~ 

IMG_8104

  他跟自強夜市都是吃的不同,這裡都是玩的居多,吃的東西也大多普普。

20120714南濱夜市 (3) 

  我們去的那天是禮拜六,不過沒什麼人也沒什麼攤販,還是自強夜市比較讚啦!!

20120714南濱夜市 (4)

  但這裡也有許多好玩的古早味與新朝遊戲。

    這難道是傳說的憤怒鳥??看著我都很怕那個弟弟被拋出去說~

  

 20120714南濱夜市  

   還有釣烏龜??這還真奇怪,看過釣魚就沒看過釣烏龜。

  等我們回到民宿時已經是接近十一點了。別懷疑,這個時間都是我們這二天回民宿的時間,弄到好入睡也一點左右了。

  今天從逛街到聽演唱會,再加上早上海洋公園的路程,我們一回到民宿大多都是呈現這樣的狀況。

20120714綠窗小築 (2)

  下午剛進房的時候。

IMG_8136

  晚上回民宿的時候。

  該知道我們都認真的去玩樂每一分鐘呀!!

 20120714綠窗小築 (3)

  綠窗小築我們住的是五人房。因為有某寶給我放鴿子.........

  所以我們住的這間是比較樸素簡單的房間。

  我有偷看到其他人的房間,感覺比較多佈置......都是某寶害的。

  20120714綠窗小築 (1)

  這裡的民宿也是採乾溼分離的設計。

20120714綠窗小築

  液晶電視。

 20120714綠窗小築(0)  

  這民宿在花蓮遠百附近,離一碗小不遠,離花蓮創意園區跟自強夜市都不遠。

  反正出門在外,簡單乾淨就好。

  接連操了二天之後,旅行進入了最後一天,有種很依依不捨的感覺漸漸湧現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