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IKEA去年十月開幕的時候,雜誌裡面所刊的這款桌子,就已經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只
不過那時詢問的結果是缺貨中,要到今年才會補貨,讓我惋惜了好久,

  這個桌子吸引我的最主要原因就是他的設計,因為我們家並不大,而且也沒有裝潢,小小
的空間要具備收納與實用的功能性,所以家具的選擇是很重要的事情,這個桌子就正好符合了
我的需求,

  一方面是小小的流理台沒有辦法應付煮菜的需要,洗菜切菜到完成都在那一個大概只有6張
A4大小的台子上完成,所以每次煮個菜都像打仗一樣,真的很不方便,另外一方面就是過年過
節的祭拜祖先,不愛市面上那種醜醜的摺疊桌,我們家已經很小了,也沒有其他地方可以放得下
那張大桌子,現在的我們都是暫且以客廳的大茶几充當擺東西的桌子,可是卻要把大茶几從客廳
移到廚房前,這樣一挪一移的情況下,每每都搞得我快筋疲力盡,

  而這個桌子的出現,正好滿足了我各方面的需求,六格收納櫃,可以放一些廚房用品,當桌
子收納起來時,只有大概50公分左右,上面可以擺上平常用得到的調味料等等廚房小東西,而
當桌子展開時,就成了一張大桌子,超大的桌子喔~


  這是展開一邊而已喔~平時煮飯我會展開這一面,可以放菜什麼的,拜拜的時候可以轉個
方向,把另外一面給展開來,這樣就是一個很方便的拜拜桌子了,瞧~這樣不是很方便ㄇ..

  自從IKEA開幕了之後,我們在那裡買了幾樣大東西,自己搬回家,自己組裝,其實我
發現IKEA的東西比BXQ或是HXLA的東西質感好多了,而且組裝也很方便,很簡單,
雖然我這個負責看說明書的人常常給他不小心看錯,讓R先生做了許多白工,可是組裝之後的
成品卻讓我們很有成就感,但是IKEA的DIY商品雖然得自己動手,他的價格還是有點高
說,在決定敗下這個桌子回家時,我們也猶豫了很久,因為他的摳摳真的要很多....

  最後還是忍不住的給他帶回家啦!!哈哈~這算是送給我自己的一個生日禮物囉~一個方
便實用的東西,唉~怎麼有歐巴桑的感覺....

IKEA的小抱怨:
  IKEA有個小規定,就是不幫客戶預定商品.保留商品,如果你想要買這樣東西的話,
打電話到店裡詢問,但是他會告訴你有沒有貨,
但是不一定喔~也有可能在你去買之前,有
人把東西買走了;如果你在樓上展場看到東西,請現場的服務人員幫忙用電腦查詢,這樣
準嗎?
哈~那也不一定,因為有人會在妳從樓上到樓下取貨時,被其他客人買走了,哈~如果是
這樣,那你真的運氣太好了,

  而買桌子的那天,我們在展場詢問了服務人員,服務人員打電話兼用電腦詢問的結果是有,
但是沒有想到到了樓下,那個人卻告訴我缺貨了喔~拜託,老大,我們在上面問明明說還有四組
,但是下樓就告訴我沒有,這會不會太扯啦!如果真的是這樣的剛好的話,那我一定要去簽樂透
,結果事實證明是那個小姐擺烏龍,明明就有東西,她自以為是缺貨,好佳在我們兩個很堅持說
剛剛問說有貨的,要她在去確認,不然我可就買不到了.....

  這樣該算是幸運嗎?哈哈哈~敗家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