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花蓮-3D好市集 (1) 

  這是我之前來到花蓮一直想要去的地方,不過每次時間都不對,這次再度來到花蓮,說甚麼也要安排個時間來這裡走走看看,果真,一來就捨不得離開了,每一樣東西都好特別,好新鮮喔~

 2013花蓮-3D好市集 (2)

  除了有許多農產品可以買外,還不定時的有活動可以參加。 

2013花蓮-3D好市集 (3)

  我在這裡敗了不少東西,除了花草盆栽外,還有洛神花蜜餞、KI媽的手工皂,這裡還真是好買呀!尤其這裡的蔬果,每一樣看起來很好吃的感覺,可惜我們沒有馬上回家,不然這裡的蔬果真的會讓人有想要下廚的感覺。

  我們在這裡待了一會之後,就往花蓮藝術文化園區前進,昨天晚上看起來很漂亮,本來想來這裡走走的,可惜車位一位難求,只得作罷,今日依舊不死心的前往,終於順利找到位置了。

2013花蓮-3D酒廠 (1)  

  就在我們即將離開花蓮的當天,出現了晴朗的大熱天,這時的七星潭應該很漂亮吧~

2013花蓮-3D酒廠 (20) 

  這裡腹地廣大,而且不會有自行車或是機車在裡頭,所以我們帶著小朋友在這裡散步很放心。

2013花蓮-3D酒廠 (19)

  我不得不認同網路上的一句話,"花蓮的土很黏人。"

2013花蓮-3D酒廠 (18)

  因為我們在這裡流連了好久喔~

  此時按照原先的計畫,我們接近中午的時候,我們應該是要在鳳林的,可是...........

2013花蓮-3D酒廠 (17)

    可是我們依舊在這裡鬼混~XD

2013花蓮-3D酒廠 (16)

  我們還在這裡遇到了老鼠貝果先生,呵呵~昨日買過了貝果,想喝咖啡但是還沒沖好只好作罷~

2013花蓮-3D酒廠 (7)

  其實這裡也有市集,一個小小的創意市集,很多很特別的小東西,所以....我們又淪陷了~哈哈~

2013花蓮-3D酒廠 (15)

  我們在這裡還遇到可愛的小女孩,媽媽讓他在草地上爬爬爬,超可愛的,R先生忍不住一直按快門。

 

2013花蓮-3D酒廠 (14)

  我們壓根就把這裡當作是自己家附近的公園,在這裡很悠閒的走著。

 2013花蓮-3D酒廠 (12)

  小朋友對這裡也很喜歡,POOH小姐原本疼痛的腳一出門什麼都好了,不過我們也不太敢讓她走太遠啦~

2013花蓮-3D酒廠 (8) 

  這小孩一整個開心到不行。

2013花蓮-3D酒廠 (6)

  很舒服對不對呀~POOH小姐。

 

2013花蓮-3D酒廠 (5)  

  我們一起搬到花蓮去吧!!!

  哈哈哈哈~

  接下來我們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用力的拔起我們的腳,往下一站前進。

  走吧~我們往台東出發。

-------------------------------------------------------------------------------

  因為花蓮黏人的泥土讓我們一整個大抵累,原本想要看到的油菜花田、花海,通通被暮色掩蓋,所以今年的台東縱谷油菜花田美景,我們又無法欣賞,期待明年,我看還是先去看油菜花田再去花蓮好了,不然一到了花蓮,行程都無法進行,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