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8  

  轉眼間,第二學期已經開始了。

  就這樣短短的一個月寒假已過,我的校園生活已經來到了第二學期。

  第二學期開始,我們就已經遇到了瓶頸,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報導過的買學歷事件還是怎麼樣,除了導師外上學期的老師通通換了新的一批了,這學期的老師都是硬的可以,每一科都要分組,每一科都要準備報告,不管是上台還是交報告都好,連平日都還會有平時作業要寫。

  拜託,老師,雖然讀了書就是要認真,但是我們是在職專班的學生呀~很少有時間大家可以聚在一起討論報告什麼的,唉~想起來就覺得這是個"硬道"的一學期。

  希望可以順利的過完這一學期。

------------------------------------------------------------------------------------------

  這花,是我的生日花束。

  我自己挑的,這花很特別,花苞時是白色的花瓣、剛開的時候是淺紫色的花瓣、開到最後盛開的時候是深紫色的花瓣,真是很繽紛的一種花朵,我超愛的,

  今年的生日正好遇到禮拜六,禮拜六正好是開學的第二個禮拜,我可不像某人"陳董"我可不是在說你,遇到了生日就放假,那天我還是乖乖的上課了,不過我的生日提前在228過,感謝幫我慶生的朋友們,雖然那天唱歌遇到很蝦的事情,但也因此得到不少好料,真開心呀~

  今年的生日,雖然不能有時間跟大家度過,但是謝謝大家的生日禮物,藍小魚還特別帶著小隻的來高雄給我看,淚奔~。

  希望我的學業能夠順利的畢業,薪水可以年年升高,最重要的是.....................

  希望我可以早日踏上花蓮的故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