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等遊記嗎?沒有??
不要這樣ㄇ,賞個臉,來看看我們的遊記吧!

  那天早早就出門,因為我們跟藍魚小姐跟晴天小姐1230在羅克阿舍碰面,這是我們
有史以來決定要出去玩的時候,會戰戰兢兢怕遲到的那種,所以我們早早0930就出門了
,打了主意不吃早餐,我們到了三顧茅廬都沒開的潮州牛肉福吃飯去,因為之前學生時代會
到牛肉福去吃牛肉炒飯,這念念不忘的味道讓我忍不住想帶R先生一塊去品嘗,只不過牛肉
福的營業時間很奇怪,是早上七點到下午四點,所以如果到恆春去玩回來的時候,往往都沒
有辦法前去一嚐口福,這次好不容易來個早起,又可以吃午餐的機會,當然要好好的去嚐嚐
那懷念已久的美味囉~


左上:牛肉湯  左下:牛肉燴飯  右上:獨特的醬料  右下:牛肉炒飯

牛肉燴飯是第一天的午餐,第二天的午餐我們又跑到另一間分店,R先生一樣點了他愛的牛肉
燴飯,我是牛肉炒飯

  "牛"是牛肉福的主要產品,只要是牛身上的東東,她就可以成為一道美味的料理,不過
不敢吃怪怪內臟的我,就只能乖乖點上我最愛的牛肉湯囉~因為是新鮮的牛肉,所以只是下鍋
稍微燙一下,就裝進碗裡倒入熱湯這麼給端上桌,整片牛肉片還是粉粉的感覺,讓人忍不住食
指大動,R先生愛上了她的牛肉燴飯,滿滿的一盤牛肉與白菜,混合著美味的醬汁,讓R先生
解決了自己的那盤,還把我吃不完的另一半給一塊解決掉,這一頓,我們吃的很滿足...

  填飽了肚子之後,我們繼續南下,路上的車子算是普普,但是遇到了不少的龜速車,讓人
很XXOO,但是我們還是順利的到了恆春,當然因為這次下去的另一個原因就是要拜拜,車
上的平安福也要到福安宮去延長有效期限,拐了個彎,一輛輛進香的遊覽車讓我們大感不妙,
停好了車子走到福安宮前的廣場一看,我的媽媽咪呀~都是陣頭跟香客


  這下可好了~一向不愛人擠人的我們,只能拼命的擠出一條路來,來到大門前誠心的祈禱
,希望一家朋友們都平安順遂,我則想辦法鑽到了香爐前過香火,這樣土地公北北的保佑會一
直這麼下去囉~

  這站我們不敢耽擱太久,繼續往阿舍前進,三月的墾丁,落山風大的嚇人,即使是在車內
,都可以感受到那強風吹過,車體震動的震撼感,我們不敢開太快,以緩慢的速度開著,車子
來到了阿舍的門口,遠遠的就看到了羅克的身影.....進庭院就看到正在忙碌打掃房間的
雁子,與晴天一家....

  這是我第一次跟晴天見面,老實說,倫家還真的給她有點害羞說,不像藍魚一樣,可以很
自然熱情的打招呼,害羞的像晴天笑一笑,送上準備的小禮物,就給她躲到上面去吹海風去了
....待熱情如火的藍魚一到,我們就準備往今天下午的行程,榖色榖香前進...


   

  這是老闆娘婉玲,很熱情的一個女主人,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對吧~另外會替
榖色榖香寫篇文章,所以先這樣帶過了....












  
  我們在榖色榖香裡享受難得悠閒的一個下午,一直到下午四點多,雁子姊準備要回店裡開
店,所以我們一行人才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還有婉玲滿滿的愛心草莓麼糬離開,我們在路上
暫時分離,雁子姐趕回店裡開店,而我們,先行返回阿舍....

今天真是累壞了,所以明天再補下文喔~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