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文轉貼自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 

從前年7月開始,我就一直熱衷於到台灣各鄉鎮蓋下微笑章,雖然到最後我還是沒機會把319跑透透,可是那段瘋319的日子也是很愉快的,沒想到今年微笑護照又開始囉,而且還結合獻寶跟徵文比賽,所以Erica當然就把握機會參賽囉。

我把去年去澎湖的私房沙灘再從新整理一次,因為那是我覺得很值得推薦私房地點,而且也因為安增軒老闆享受到濃濃的人情味,事隔半年後再寫文再回味,還是覺得那一天的際遇,真的是很美麗

文章請看:[微笑台灣]望安.安增軒.私房沙灘

然後就是希望大家給我個鼓勵囉,幫我投個票啦,拜託拜託。

請到投票頁面點這裡
319-1
如果是直接進319頁面的請用參賽順序▼然後找第三頁。記得要登入無名帳號喔。

319
進入參賽順序▼第三頁會往下捲看到這個帳號TKUMB,麻煩點選"我要投票"喔,感恩感恩。

麻煩惠賜一票,拜託拜託,如果願意的話也幫我多跟您朋友拉拉票喔。
先謝謝各位了。

喔~對了,投了票記得留言告訴我一聲喔。


如果大家有空,記得去幫卡妹投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