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 榖色榖香的爐灶




婉玲的自我介紹        
  做麼糬是我愛自己、與愛這個世界的方式。從研發到以此過日子,轉眼三年過去,麼糬還
是很有個性的站在那兒告訴我:老兄,你不懂的還多呢!就如對食材及土地的了解,就如對你
的了解,就如對自己的了解,但這一路的風景是如此美好,怎能不邀你一起經歷呢?



  認識婉玲是在羅克提娜的網站裡看到的,認真可愛的婉玲對麼薯的堅持,我知道如果下次
有機會到墾丁一遊,一定要好好的去拜訪一下這個對生活,對麼薯堅持的一個女人,而這次晴
天的來訪與藍魚的邀約,讓我有機會來到這個位於蜿蜒小路裡的一個世外桃源,

 

  榖色榖香,就隱身在這片草原的另一方,處於至高點的地方,從上往下看,一望無際的海洋
讓人不由得放鬆了心情,只可惜當天的天氣不好,沒有充足的陽光,無法把那美麗帶回來與大家
分享,不過或許這樣的關係,也讓我可以有再度來訪的藉口,

  
  熱情好客的婉玲,在看到了我們的時候就立刻送上了剛包好的草莓紅豆麼薯,嗯~真的好好
吃喔~草莓很新鮮,甜中帶著微微的酸意,配著軟軟的紅豆餡,讓人忍不住三兩口就給他吃光光
了~讓我不由得期待著我前一天所預定的麻薯







  現場除了我們之外,還有早我們一會到的客人,跟另一組慢我們沒多久後到的情侶檔,一
群人把婉玲的家塞的滿滿的,熱鬧極了....當然,婉玲也忙的不停,邊跟我們聊天,雙手
也不停的忙碌著,還要忙著我們這些中午還沒吃東西人的胃....


  我們這群人在一旁幫不上忙,還一直找著婉玲聊天,害她的麻薯常常是以為做齊了一盒
十二個,但是再包裝的時候卻永遠都是少一個,呵呵~到最後還很認真的在現場想要應徵起會
計跟算數的人來,不要緊張~慢慢來,我們都會等妳的....

  當然,這個小屋裡也充滿了婉玲和朋友們的巧思,雖然說不上是豪華,但是樸實簡單的
佈置擺設,卻充實了整個心靈,我想,這就是對生活的快樂吧~


我也想找個小缸子,在陽台上養點小魚...目前小缸尚在物色中

我喜歡這種磚造的房子,帶著古老的淳樸感....


  銅錢草~我們家也有喔~不過或許沒有在大自然環境下生長的關係,
  所以沒有婉玲家生氣蓬勃的感覺,

  只是在榖色榖香裡呆上不到幾分鐘的時間,我就愛上了那裡,我知道,這就是我想要的
生活,不用去臆測人心,不用去斤斤計較,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某胖,要小心呀~我也正覬覦那棟面海的藍色小屋,搞不好下次我們一起去的時候,我
會帶去你參觀參觀,呵呵~婉玲~我好想跟你做鄰居喔~~~


 
TO:親愛的婉玲
   真的謝謝妳那天的熱情招待,真的,我們都感受到妳無比的熱情,真的很開心能夠有
 這個機會能夠認識妳,從妳的身上,我可以看到妳對生命的認真,可以感受到妳對生活的
 感動,我相信,再沒多久,妳就會又看到我的出現啦~~~哈哈~希望我們能一起感受到
 妳所說的那種悠閒感.....

                              


榖色榖香的網址:http://ktmg.3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