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寫完上一篇的與格友相約在墾丁才發現我還有很多的東西沒有寫全
 
  所以這篇就是連續上一篇的文章囉~算是下集啦!現在讓我們倒帶到離開榖色榖香之前吧!




  這裡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悠閒,看著羅克提娜的妞妞美美還有被羅克留在車上顧車的威
威,讓我後悔這次怎麼獨自到墾丁來,我想念起在家的三個寶貝,

  當然如此輕鬆的感覺,讓我們不由得在榖色榖香裡耗上一個下午,不由自主的把榖色榖香
當做自己家一樣探險了起來,或是望著遠方的海洋讚嘆,或是拿著相機拍著榖色榖香裡每一處
美麗的擺設佈置,或是像小朋友一樣圍著婉玲看婉玲的巧手捏出每一顆好吃的麻薯,或是逗弄
著狗兒們........


  可愛熱情的妞妞,每每看到人都會開心的搖尾巴迎向前去,尤其愛人家摸他的小屁屁,瞧
他舒服的樣子,我最愛看他邁開短腿,奮力的小跑步著,可別小看他短腿喔!他的跳躍力可是
很高ㄉ,尤其在有吃的東西的時候


 
  兩隻乖狗狗在等著媽咪雁子的食物,瞧她們專注的樣子,PND好好學學吧!

  其實那天的時間過的很快,但是我們都感受到穀色穀香裡那悠閒的氣氛,老實說,那種感
覺真的要親臨現場才能感受的到,所以我真的無法去形容那裡的美好,所以,就直接跟大家分
享一些漏網鏡頭囉!!



  (馬豆:某胖與藍魚)
  那天現場還來了隻無尾熊,看到沒?一個巴著尤加利樹的無尾熊,
  超寶的胖胖跟藍魚,藍魚那天是拿著像機到處拍拍拍,而某胖先生竟然捧著書在一旁猛啃
,標準就像是在他家裡的樣子一樣,



  (馬豆:婉玲.雁子)
  瞧雁子笑得如此奸巧的樣子,讓剛好捕捉到這一刻的我們實在是笑翻了腰呀



  (馬豆:美美與妞妞)
  聽雁子說,美美很聰明,知道妞妞的餅乾會掉到地上,所以專會撿妞妞掉在地上的餅乾把
自己餵飽飽,哈!這點跟我們家的兜阿拉很像.




  (馬豆:Eric把把與Eric)
  我滿喜歡這張的感覺,兩個人,瞧兩個人的樣子,多麼和幸福的感覺


  (馬豆:雁子.婉玲)
  總記得那天每個人的臉上都帶著幸福快樂的微笑,是那種打從心裡發出來的,


  但是快樂的時光是那麼的短暫,雖然有點不捨,可是我們相信,也期待著下次的碰面,
就這麼依依不捨的留下張合照(到現在才發現,在場的男士們都是攝影師,成就了我們這幾
張美美的合照)

  帶著愉快的心情,我知道在不遠的某天,我會再度來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