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了穀色穀香之後,我們一行人回到了阿舍,開始了阿舍的探險,之前在雁子的網站
裡,從網誌裡參與著阿舍的成長,不過因為時間的問題,所以一直沒有辦法到阿舍去好好體驗
一下阿舍的生活,這次好不容易藉著晴天到墾丁一遊的機會,我們當然不能錯過了,

  我們像是小孩子一樣爬上爬下的,晴天也打著赤腳在阿舍裡穿梭,要不是我們家有個潔癖
的R先生,我也想要脫下鞋子跑一跑,



  在我們這群小女子蹦蹦跳跳的在阿舍跑來跑去的同時,我們家賢慧的R先生已經換好了短
褲,在一旁切起楊桃來,這是婉玲給我們的禮物,婉玲說多汁的楊桃一咬下去汁就會從白沙噴
到鵝鸞鼻燈塔囉~不過真的很好吃,很甜,汁又多,讓一向不愛吃楊桃的我也忍不住吃了二塊
,真的很好吃.....

  接下來我們就分為兩團出發,我跟R先生到了白沙,然後再到羅克提娜用餐,吃我朝思暮
想的XO醬炒雞丁飯,在點餐的時候,羅克還推薦了一道不在菜單上的培根燉飯....



  一樣好吃到暴呀!這將列為我們每到羅克提娜必點之二的美食呀!不會有噁心的奶油味,
也不會有焗烤容易感到膩的感覺,真是太好吃的啦~~~~

  就在我們快要吃完的時候,藍小魚與晴天一行人也來到了店裡,我們暫且的再度告別離席
,去墾丁逛大街去,雖然每次都不一定會買東西,但是逛逛街上的小攤子,看些新奇古怪的東
西也不賴,我也敗了準備寄給大家的明信片(詳文另一篇)......

  逛完大街,接下來就是阿舍的重頭戲啦!在月光下烤肉!!



  夜晚的阿舍是那麼樣的美麗,其實我不太愛用閃光燈,總認為那過量的閃光燈會影響照片
的美麗,在自然的光度拍下的景色最美麗,但是也容易模糊不清,

   伴著月光與阿舍獨特的燈飾,我們在月光下烤著肉



  好吃的香菇鑲肉,這是我第一次吃的東西,不過感覺起來很棒喔!下次有機會來烤肉也準
備一些,其實當晚我們在羅克提娜吃的很飽了,烤肉純粹只是烤個氣氛,我也吃不多,我喜歡
烤肉那種開心的氣氛,每每參加烤肉我都志在參加,或是烤肉的樂趣,吃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那
麼重要了.......



  烤到最後雁子還拿出那聞名已久的臘腸,早聞雁子家的臘腸是好吃到暴,害不餓的我也忍
不住的吃了幾塊,恩~真速好粗!!還在冷凍庫的臘腸在雁子的大刀一揮之下,立刻就分成了
好幾塊,烤一烤之後就立刻祭拜我們的五臟廟....

  聽聞還有好吃的臘腸飯......呵呵!!不知道啥時才能嚐到好吃的臘腸飯優~
  那天真是辛苦雁子了,在店裡當了一天的廚娘,還要到阿舍來當烤肉工,真是辛苦了,不
過那天烤肉真的很開心,可惜明天一早想去海生館...所以早早就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