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907賴桑 (21)  

  第一天搭乘10:40的火車出發,抵達花蓮已經是下午四點了。

  因爲臨時決定要去花蓮走走,所以之前租車的詮興租車已經沒車了,打了幾通電話也沒有車(學生不是應該都要開學了嗎?)

  所以我們決定到了花蓮車站再說,一開始請民宿的老板娘介紹租車行,她介紹X林租車行但費用跟車型尚未確認要我們到現場再問,但是去了之後發現老闆實在有點不太誠懇,我跟他說我要租9/7-9/10,這樣怎麼算,他竟然告訴我是四天,算我三天錢就好了,最好是四天咧!

  9/7 下午4點到9/10下午三點,這樣怎麼算只有72小時而已,騙我第一次租車喔!我們在問問題時,卻不回答我們,還一直要我們趕快簽單子,當下就覺得不舒服。

  最後要租車問它是哪台車(我們要先看看運輸籠放不放得進腳踏墊),他卻要我們先騎一台車走一個小時後再來換車,我咧~都已經準備要開始玩了還要回來換車。

  當下我就決定不租了,這裡那麼多車行,總有地方可以租車吧!!離開時老闆還追出來說那就讓妳們騎,這種感覺實在不好,他已經失去了我們的信任。

  不死心的還是走到詮興租車那,果真還是沒有車啦!轉戰到對面的一路順,之前有打電話去問分店租車的事,他的態度覺得還不錯,後來租好車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去的是總店,我們那天租到的車況並不好,1100元/3天(因為運輸籠只得租大台一點的),老闆沒告訴我們油要加什麼油,車子的油也抽的很底,騎不到幾百公尺就沒油了,害我們稍微牽了一小段路去加油,他的儀表板也不會動.......

  這告訴我們,要出去玩租摩托車,還是先在網路上看好找好口碑的,先預定好,像上次銓興就給我好印象呀~

  離題了,發了那麼一大段牢騷,不過遇到這些挫折是嚇不倒我的啦!!!!

  回到主題,這次我們住的是新格飯店,在四方通行訂房的.....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

1020907新格飯店

  這是我們第一天晚上住的地方,看在他離市區很近,假日一個晚上1300元。

  飯店的地理位置很好,房間雖然看起來有整理過了,地板跟電視有換新了,但是其他地方還是有些老舊。

1020907新格飯店 (1)   

  浴室比之前台東住的那間好很多,還算整潔啦~  

  但是冷氣卻很老舊,一運轉就開始嗡嗡叫,整晚讓人無法入睡。

  不過雖然第一天到花蓮遇上了不少問題,租車問題,天空也下著雨。但也是有很不錯的事啦! 

  之前也曾經在美食節目上看到他的介紹,這次住宿的地方剛好在那對面,所以我們決定在這裡用餐,放好行李稍作休息,我們就散步過去了。

1020907賴桑

  這間賴桑在花蓮似乎頗有名氣,五點開始營業,採拿號碼牌制,五點半店裡店外就塞滿了人。

1020907賴桑 (20)

 

 

  而且這人潮還沒有減少過,持續一增加中。

1020907賴桑 (19)

  我五點半先下去拿號碼牌,在晃回飯店跟R先生五點四十左右再回到店裡,號碼牌已經又多抽了10個號碼。

1020907賴桑 (2)

  而且這裡過號就要重新抽號碼牌,而且要看人數安排座位,我們這次等了快半個小時才順利輪到我們。

1020907賴桑 (6)  

  我們運氣不錯,坐在雙人座位上,離料理台還算滿近的。

1020907賴桑 (5)

  這滿滿的人潮,從不間斷呀!

1020907賴桑 (4)

  而且這裡點餐只有一次機會,哈~

  我們每一樣都很想吃,所以認真的選擇之後我們點了以下的菜單。

1020907賴桑 (11)  

  巨無霸握壽司。

1020907賴桑 (12)  

  這上面的生魚片實在是厚的亂七八糟,從沒看過那麼厚的握壽司。

  他的肉很鮮甜,真的是入口即化的那種,連一向都太敢吃生魚片的我也包辦了一半,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上面那層醬汁太多,有點搶掉生魚片的鮮味。

1020907賴桑 (10)  

  說到這味曾湯,我就忍不住豎起大拇指,這肉是已經吃了一半了,滿滿的一碗魚肉的味曾湯竟然只要20元,真是太過分啦~

  不過那蒸蛋就稍嫌遜色啦~我還是比較愛金太郎綿滑柔順的蒸蛋。

1020907賴桑 (14)

 

  蝦握壽司。

  ㄟ~一樣是醬料實在搶過了蝦子的味道,有點可惜,蝦握壽司還是馬路上壽司店的好吃。

 1020907賴桑 (13)

 

  烤鮭魚飯糰,又是醬汁,ㄟ~~~~

  我還是喜歡清淡口味的呀~

1020907賴桑 (15)

  烤牛小排。

  我還以為是一大塊的,這樣串一串有點小串,但是肉質烤的還不錯,不會咬不爛。

1020907賴桑 (16)  

  但這天讓我們讚不絕口的是這條秋刀魚.....

  新鮮的秋刀魚只用簡單的鹽巴調味去烤,剛烤好的秋刀魚酥脆的外皮加上鮮嫩多汁的魚肉,

  喔~~好好味呀~

  這條魚是今晚的大贏家。

  賴桑的魚都很新鮮,但是我覺得它的醬汁太多了,總是搶過食物原本的味道,稍嫌美中不足,而且賴桑的哇撒咪實在嗆到太誇張了,我每吃一口就忍不住哇哇大叫.....然後再吃一口。

  不知道下回去可不可以要他不要放上醬汁呢~

-----------------------------------------------------------------------------

賴桑壽司屋

■營業時間 中餐:11:30~14:00

      晚餐:17:00~21:00

      ※每週星期一為公休日。

 

  • 營業電話:03-8328917、0987-721218

    採現場抽號碼牌候位喔!記得跳號要重抽。

    營業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335號(寶雅生活館旁)

arrow
arrow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