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福 (9)

 

 

  我個人還滿喜歡吃小籠湯包的,目前在我心目中最好吃的是台中的饕之鄉小籠湯包,但是在在高雄我卻遍尋不著好吃的小籠湯包,最後只得以蒸餃解饞了。

  這間店位在自強路上,ㄟ~就在那從台北來的知名牛肉麵隔壁,之前去知名牛肉麵店去嘗鮮之後,發現還是南部人的口味比較適合自己,那時候隔壁排隊的人潮吸引了我,所以就決定了下回也要來這裡吃吃看。  

厚德福 (3)

  處於熱鬧的苓雅市場,很多美食的戰區,這間店大部分時間經過時都會有人在外面等候。這天我們來很幸運,雖然也要領號碼牌,但是領到一號的我們沒有等太久,不一會兒就輪到我們了。

厚德福 (8)

  店內的佈置很簡單,東西好吃就好咩~

 

厚德福 (7)

  這裡還有免費的飲料喝到飽。(不是酒ㄟ~)

  這裡的點餐速率很快,我們點好餐交給一旁的服務人員就等著上菜啦!!

厚德福 (6)

  這裡的小菜還滿多樣式可以選擇的。

厚德福 (5)

  挑好自己愛的,端回桌上吧!!

厚德福 (14)  

   我們來一盤四季豆,爽脆也很入味。菜還沒上來這都快被我喀掉一半了。

厚德福 (13)  

  沒有果粉的排骨,ㄟ~有點老,但是還算是表現正常。

厚德福 (12)  

  熱呼呼的餡餅.....上桌,迅速解決。皮薄肉多

厚德福 (1)

 

  紅油抄手,這餛吞超大顆的,辣油不會很辣,吃起來還滿過癮的。

 

厚德福 (11)

 

 

  每次去到外省小餐館必點的捲餅,這裡的餅皮很好吃,酥酥脆脆的,裡面的加的甜麵醬沒有很多,不會搶走裡頭餡料的味道。

 

厚德福 (9)

 

  三鮮蒸餃。

厚德福 (10)

 

  每一顆蒸餃裡面咬開都會有湯汁,不油膩。

  這個有中我的喜好,哈哈哈哈~

  其實我還真的不太會形容吃的味道,我沒有那麼敏銳,不像R先生說得一口好菜,

  不過吃東西本來就是見仁見智,我覺得好吃你不一定覺得好吃,SO....

  請大家忍耐著看我不負責任的簡短美食獎評吧!!!

-----------------------------------------------------------------------------

厚德福餐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56號

電話:(07)269-2912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