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午餐的地方,早在莉塔網誌裡看到第一眼,我就想要去看看了,正好趁著這次的
機會,我們決定選擇他為我們午餐的地方,
  
  前一晚玩太晚的我們,睡到了快十點,整理整理後上中山高,往苗栗三義的方前進,今天
的天氣還是一樣濕濕冷冷的,或許是習慣了南部的好天氣,怕冷的我穿上了二件衣服,才勉強
的抵得住寒冷,

  下三義交流道,轉進了三義有名的木雕街,一路上清楚的指標,讓我們不需要太找路,就
能順著指標,我們來到了綠葉方舟,他就在往勝興車站的某一個陡坡旁...

  天空原本毛毛的細雨稍微停歇了,但是山上還是飄著濃霧,但也爲這個美麗的地方帶來另
外一種獨特的味道,我們也在這裡預見幸福的新人鄭再甜蜜的拍著婚紗照



美美的新娘,雖然在寒風細雨中拍照,還是帶著幸福的微笑,



  哈~我們也來搶搭幸福的一角,希望我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幸福的另一半,不知道有沒有
機會可以也來這裡拍美美的婚紗照....



  其實我覺得飄著濃霧的綠葉方舟有著另外一種美麗,有種淡淡的哀愁(我瓊瑤阿姨的戲看
太多了...)深深的吸引住我,也讓我有想要敗單眼相機的衝動,呵呵~~~敗家女,而且
我想如果有時間,我會在這裡待上很久很久吧~還沒離開,我就想著下次要帶PN家全家一起
來待上一整天,

        園區太美了,就先來幾張園區裡的照片吧~  
  



  我不知道他是什麼花,但是我喜歡他那粉粉的感覺,只可惜我拍不出來



哈~果真是傻瓜相機.....拍不出來那獨特的感覺


  在轉角預見幸福.....



 ㄟ...在轉角預見友情....



  園區裡大家一定都會拍的,很棒的落地窗,
 



  我們所坐位置一旁的風景,隨便拍就給他很美

 

  矗立在濃霧中的綠葉方舟主體餐廳,我沒有拍到裡面的狗狗啦~
  
  因為當天是連續假日的關係,所以戶內的位置都坐滿了,我們只能選擇戶外,好吧~撐著大
傘在雨中用餐還滿愜意的......才怪,很怕雨下太大連東西都沒辦法吃了,不過早先有著
在內灣等了半個小時的經驗,我們早有了心理準備,時間在聊天拍照中流逝...



這是新竹同學去峇里島買回來送我們的小貓,可惜我的小黑喵被我留在車上顧車,沒拍到




綠葉方舟的票根,每一張都有不同的花樣,我最喜歡這張秋光幸福



當然還有這張狗狗囉~可惜我沒有跟他本尊拍照.....




  最先上來的是我的肉醬義大利麵,恩~就口味上算是還OK的義大利麵,雖然說不上是非
常好吃,但也不差啦~

  

  排餐的生菜沙拉,有種上桌讓人覺得很可愛的感覺,但是味道普普,點餐的同學並不愛



  當歸養生鍋,在寒冷的天氣來鍋暖暖的火鍋是件很棒的事情,可惜的是點餐的人不愛當歸
味,味道我覺得普普....



  最後一道排餐培根機排等著最久,我們全部的人都吃完了,才等到他上來,不過送餐小姐
爆笑的送餐詞讓我們等了很久的不悅緩了許多,



  對不著焦的甜點與飲料,我只能說,不和我們的口味,



  算了算了,我們還是來拍照吧!其實我們這次出來玩,篤定了是要給他大聊特聊一番的,
旅行,只是另外一種附加的快樂.







  不過下雨天拍照還是一件苦差事,不想要淋的濕答答,但是卻想要美美入鏡,所以當場就
會看到很爆笑的景象,



  架好角架,調好角度,按下快門前十秒,大家還硬撐著傘微笑看鏡頭,倒數十秒..十.
.九..八...二....一堆傘通通往前往左邊一丟....喀擦!



  這才會有這樣美美的照片,誰??沒有把雨傘丟好,都看到雨傘了啦~

  但是這樣的拍照方式還真的很好玩,哈哈~~希望別有太多人看到才好,因為真的很丟臉
說...這種爛方法大概也只有我們想得出來,






  轉眼間已經快要二點了,不能在久留了,因為我們還想到勝興車站去走走,這才依依
不捨的離開綠葉方舟,繼續我們的旅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